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7|回复: 3

[美食] 这年头怎么乌龙茶都有风味饮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囤点饮料,随便买了一箱没喝过的王老吉
到手喝了发现味道一股香精甜味,没有茶味道
仔细看了看包装
乌龙茶风味饮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能称为茶是有标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无糖的茶饮做起来还是有点难的。要突出茶叶的风味,首先便宜的茶叶出来不好喝,贵的茶叶成本又更贵,再来用了贵的茶叶,相应的工艺和设备不跟上的话,批量出来的成品质量又还是不行。所以对厂家而言,要便宜大碗地出货的话,最划算的办法还得是兑。反正包装搞搞,价格低点,照样还是会有人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得利乌龙茶很早就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0419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