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17|回复: 20

[美食] 《江心屿上的五香干和冰淇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亡亡鱼 于 2026-6-2 15:07 编辑

改了改了 错别字改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明斯克 + 1 写错了吧 是不会念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发小红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对联怎么和印象中有点区别?不是云长长长什么,潮朝朝朝朝什么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6-6-2 13:18
最后的对联怎么和印象中有点区别?不是云长长长什么,潮朝朝朝朝什么的么? ...

这对联很多地方都有,不是江心屿独属

PS:最近来的话,没去边上的朔门古船遗迹看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著凭身份证免费,怎么可能,你肯定是看走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EP3 发表于 2026-6-2 13:35
土著凭身份证免费,怎么可能,你肯定是看走眼了

土著免费,但轮船票还是要给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翅膀 发表于 2026-6-2 14:30
土著免费,但轮船票还是要给

—— 来自 S1Fun

翅膀你上岛也买船票的啊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nShiHT 于 2026-6-2 14:59 编辑
big9999 发表于 2026-6-2 13:18
最后的对联怎么和印象中有点区别?不是云长长长什么,潮朝朝朝朝什么的么? ...

海水朝(chao)    朝(zhao)朝(zhao)朝(chao)       朝(zhao)朝(chao)朝(zhao)落
浮云长(zhang)  长(chang)长(chang)长(zhang)  长(chang)长(zhang)长(chang)消



好像还有其他好几种读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翅膀 发表于 2026-6-2 14:30
土著免费,但轮船票还是要给

—— 来自 S1Fun

本来就是轮渡的费用啊,楼主说免的也是这个,但是,实际上,土著从来也不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香干还得是陈翁记,这么多年都没涨过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记得江心屿那片区域的蚊子又多又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2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EP3 发表于 2026-6-2 15:02
本来就是轮渡的费用啊,楼主说免的也是这个,但是,实际上,土著从来也不免 ...

门票价格
​​成人票​​:30 元/人(含往返轮渡)
​​优惠票​​:15 元/人(学生/60-69 岁老人/1.3-1.5 米儿童,凭有效证件)
​​免费人群​​:70 岁以上老人、1.3 米以下儿童、温州本地市民(凭身份证)
​​本地市民轮渡费​​:6 元/人(免费入园但需乘船出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亡亡鱼 发表于 2026-6-2 14:30
翅膀你上岛也买船票的啊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要的~
不过3~5年逛一下
增加了海贼王景点后,还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翅膀 发表于 2026-6-2 16:28
门票价格
​​成人票​​:30 元/人(含往返轮渡)
​​优惠票​​:15 元/人(学生/60-69 岁老人/1.3-1. ...

好吧,看来是降了,我记得几年前过去也是30的轮渡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厘米见方,一毫米厚的豆腐干???

——来自 S1 OrangeX 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殪觋 发表于 2026-6-2 17:26
一厘米见方,一毫米厚的豆腐干???

——来自 S1 OrangeX 1.3.3



大概长这样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看着挺好吃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瞎说,绝大多数本地人闲着没事还是会去江心屿的,当公园逛

和东方明珠这种上海本地人从来不会去的地方不能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PTIDE 发表于 2026-6-2 18:04
别瞎说,绝大多数本地人闲着没事还是会去江心屿的,当公园逛

和东方明珠这种上海本地人从来不会去的地方不 ...

是幼儿园和小学一年级就去春游的中山公园不好逛么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西边不是修了公路出入口了吗?

还有直升机停机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481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