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35|回复: 54

[求助] 请问有没有遭遇交通事故的坛友,被车创飞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苦逼打工人今天下班的时候过马路被车创飞了,但是爬起来还能走路,交警很快过来定责了,让我自己去医院看病,然后再找司机那边的保险公司理赔,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然后就去拍了片子,幸好没有骨折,也没有内脏损伤,但是门牙撞碎了一块,医生说晚上急诊不能拍口腔的片子,让我改天再来

然后刚刚到家,想知道我是应该直接去联系车险公司还是通过司机等那边车险公司的人来联系我,除了医疗的费用之外其他还有什么费用是可以理赔的,我还需要不需要再去一次交警大队,还有医生只给了我三天病假,说他权限最多只能开三天,我三天后继续看病吗要换医院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长门改二 -1 喷了,搞了半天自己乱穿马路,主责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要赔付的话是等伤好了之后再一起把所有的索赔材料交上去吗 之前都要自己先垫付吗 已经把继续都掏光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长门改二 -1 厌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一般交强险1w8以内保险公司能出,前提是车主同意授权保险公司先垫付,多的钱就要双方协商垫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误工费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别太早和对方结算,我第一次被右转车撞飞当天没啥事,那边的保险公司电话催的急,当天下午就去和他结了,结果第二天开始这个那个痛起来了,右手也痛起来去查韧带伤,因为结了,后面只能自己付,亏的一b。
第二次被车撞有经验了,等好的差不多了再拿着所有的票据去算加上误工费等等

评分

参与人数 8战斗力 +8 收起 理由
真容难辨 + 1 欢乐多
Edgefield + 1 坛友还是太有生活了
=w= + 1 经常被车撞的朋友都知道……
Stant + 1 耐撞王
巴兰尼科夫 + 1 必可活用于下一次
胖胖Ω + 1
nohope + 1 被车撞两次,小心点
eternalwind + 1 还有经常被车装的朋友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针水城 发表于 2026-6-1 00:06
反正别太早和对方结算,我第一次被右转车撞飞当天没啥事,那边的保险公司电话催的急,当天下午就去和他结了 ...

我勒个第二次被车撞,水友的生活也有点过于惊险刺激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途中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可以认定为工伤,工伤保险赔付主要覆盖的是对方保险赔完之后剩余的部分,一般需要现行垫付。你要保存好交警责任认定书作为工伤认定的依据。
如果因此事故落下永久残疾,需要在工伤认定后做一个劳动能力鉴定,按照鉴定的等级工伤保险会再赔一笔伤残补助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胆子也够大的,撞飞了不管自己能不能行动,都要赶紧联系家人朋友同事什么的去医院检查。当然这期间完成报警,初步定责,留好联系方式,从你的描述看责任是明确的
不要怕麻烦,跟医院说明情况,被车撞了,对方全责,医院会把需要做的检查都给你做一遍,你可以直接和对方保险公司这次出险的人联系,随时沟通检查和治疗的细节
赔偿的话,检查费治疗费住院费这些都算,然后就是你物品损失,不管是电瓶车还是背包衣服眼镜手表手机,反正坏了就先跟保险那边说明。然后就是误工费,大头就这些
我之前出事故是自己先掏钱,然后一起去找保险报销的,但是一些物品定损我忘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atsukeimei + 1 这个流程没毛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被撞,对面的是顺丰小哥,开小电驴在路口逆行闯红灯打电话还肇事逃逸,由于是晚上光线不好jg说有监控但很难找到,这tm还是市区道路,人身多处扭伤车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撞了自己走了因为懒得去医院做检查耽误上班,撞紫了两块儿不严重,不过我们是在小区里他起步撞的我,马路上就不敢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摩根 发表于 2026-6-1 00:10
你这胆子也够大的,撞飞了不管自己能不能行动,都要赶紧联系家人朋友同事什么的去医院检查。当然这期间完成 ...

真不一定会给你做,只会你说哪不舒服 哪痛才给你做那个部位 还有可能做错做反了 我第一次和第二次就是这样
我第二次还是第二天痛起来去骨科医院查才查出来的,第一天医院都没给我做清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撞的话,现在不都是去医院来个一条龙检查然后出院拿发票找保险公司么。需要住院了,陪护和误工也可以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车去医院的车票 医院的挂号费和药费 你的误工费 再要点营养费 别做好人 态度要巨他妈强硬 狗草的保险都是欺软怕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1. 能做的检查尽可能全做了,防止后面发生问题保险公司和对方不认。
2. 三天是急症上限,后面客户复查补开后面的,或者去门诊继续,对了,看病要说好是车祸要保险理赔的,开药和检查会在赔付范围内,否则麻烦了。
3. 和保险公司尽快联系,如果可能要知道保险有没有三责,三责有么有附加医保外用药。
4. 可以保险公司垫付,也可以自己先支付,看具体和保险公司怎么说。
5. 医疗费外主要就是误工费了,其他什么零零散散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说的都很详细了,补充一下:去医院检查的时候不能用医保(因为这个钱是需要由对方承担,而不是医保承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撞了当然是躺地上110+120,直接一整套流程走一遍,有事儿直接治,完了一起跟保险公司结算,真有大问题才去找司机兜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这都很文明啊,
那之前看有那种撞了陪好几万或者十几万的是怎么搞··撞得很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伤了,首先要求JG扣车。医院做全面检查,不要觉得自己好像没事就随便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朋友2个人正常过红绿灯被撞飞过,没啥事手肘扭伤肿的有点大,车主选择私了赔了1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winpoet 发表于 2026-6-1 07:04
前几天刚被撞,对面的是顺丰小哥,开小电驴在路口逆行闯红灯打电话还肇事逃逸,由于是晚上光线不好jg说有监 ...

顺丰的话,你们片区的负责人应该是固定的,直接找顺丰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环球影城 发表于 2026-5-31 23:51
还有要赔付的话是等伤好了之后再一起把所有的索赔材料交上去吗 之前都要自己先垫付吗 已经把继续都掏光吗 ...

首先你要看对方是不是全责,如果不是,那么看责任是三七 四六 还是五五

然后确实你现在先垫付,然后再理赔,另外不能用医保哦,自己掏钱,全自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掏光积蓄?可以让对方垫付的。去年我妈被摩托车撞了,交警指导当场垫付三千,还查看了转账记录,后续医院的一切费用也由肇事司机去结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司机陪你去看,然后掏钱啊,最重要去医院看的时候 跟医生说明了是交通事故,不要用医保。否则还是从你医保里面支付。还是你自己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特里奈斯 发表于 2026-6-1 10:59
顺丰的话,你们片区的负责人应该是固定的,直接找顺丰呗

找过了,顺丰负责人直接否认,让我找j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原薰 于 2026-6-1 13:45 编辑

如果是机动车有车险的话直接和车险对接就行,前几年被车撞过,当时确实没啥事,第二天就左半身麻木,做了一堆检查说是撞得有点腰突,所以建议就是先别急着结案,能做的检查都做了,别用医保!!!发票一定要开,然后记得留好,这都是赔偿的重要依据,我个人觉得三天不太够,等时间到了不给续的话可以换个医院,就告诉医生说你被车撞了,这几天有点不舒服,想多请几天假观察几天,我就是第一次3天第二次又加了10天,因为腰突很难治而且程度也不严重,所以和保险谈了一个一次性赔偿的方案,所以最后就是医药费+后续治疗费+13天的误工费,差不多流程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撞飞小心内伤啊,当下能站起来是肾上腺素发力了,有可能已经骨折了。不过楼主这个还好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点坛友没说过的

如果严重到需要住院的,典型的有骨折动手术这种,会有诉棍跑来和你谈打官司分赔偿的

除非这个伤很厉害能过得去鉴定,现在这叼环境下,蛮难赔出来的

不懂的可以问豆包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木乃伊 发表于 2026-6-1 10:15
1. 能做的检查尽可能全做了,防止后面发生问题保险公司和对方不认。
2. 三天是急症上限,后面客户复查补开 ...

现在联系不上车主了,这人电话关机了
有什么办法能自己去找保险公司理赔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长门改二 -1 厌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被逆行电动车撞倒,自己爬起来,拍了拍土,简单目视检查了一下,除了衣服袖子有磨损其他好像都没什么问题,就把电动车放走了;结果走了一阵子后,左手不清楚哪里火辣辣得疼,合着被撞后不痛是身体还没反应过来,之后也只能自认倒霉,医药费自己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想问一下,交警说要去他们支队结案,这个是大概是什么时候去结案啊,是等我治疗完成之后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长门改二 -1 厌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6-1 14:19 编辑

你们还是太理想化了。我不认为人在这时候会保持理智。
要不来抽卡吧。战锤40K 暗黑之魂 辐射。选一个世界准备转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针水城 发表于 2026-6-1 00:06
反正别太早和对方结算,我第一次被右转车撞飞当天没啥事,那边的保险公司电话催的急,当天下午就去和他结了 ...

是的,有次骑自行车被老头乐撞倒在地上,当时就爬起来啥感觉都没有,急着上班就骂了一句走了。
结果第二天开始脚痛的不行,亏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环球影城 发表于 2026-6-1 14:17
还有我想问一下,交警说要去他们支队结案,这个是大概是什么时候去结案啊,是等我治疗完成之后吗 ...

结案是定责,签定责同意书(大概是这个名字),跟保险没关系。定责的时候可以选择公了还是私了,双方对责任认定没有异议就是走简易程序,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想问一下,病历上没有写是因为车祸导致的受伤,这个会影响理赔吗,需要找医生重新开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长门改二 -1 厌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环球影城 发表于 2026-6-1 14:55
还有我想问一下,病历上没有写是因为车祸导致的受伤,这个会影响理赔吗,需要找医生重新开吗
...

妈的,厌蠢症犯了,想扣鹅了,你不会打12123问啊,你问坛友有个球用啊!
坛友一没有事故认定书,二不知道责任划分,三不在事故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环球影城 发表于 2026-6-1 13:59
现在联系不上车主了,这人电话关机了
有什么办法能自己去找保险公司理赔吗 ...

哪家保险公司知道吗,直接找保险公司啊,或者找警察,警察我记得好查的

关机比较少见,你最好马上联系,可能保险有问题,例如没有买足三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之前有次伤到脚趾在医院看急诊准备照x光
有好几个人走进来拿着一张纸,医生一抬头就说交通事故的吧
然后给他们直接拉了一套让他们去哪哪做什么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确实伤得严重,一定要及时联系医院开请假条,而且日期不能间断,这是误工费赔偿的重要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年有一次我电动车绿灯直行被右转汽车碰倒了,
当时起来觉得左肩有些别扭缓了一会又好了,然后当时手上个项目到关键时间(现在想想算个屁),
再叠加路口看热闹的大爷一直搅合“没事没事大小伙子”“对面一个姑娘xxx”,就赔了点钱私了了,
后来有一阵侧睡左肩会疼,然后好了没感觉了。
近年开始健身撸铁,练肩飞鸟时候就明显感觉两个肩膀力量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注意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6 , Processed in 0.26152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