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42|回复: 6

[欢乐] 这个捏他太踏马的搞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猜猜是什么电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捏他,那是哈奴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numanji
这个ji是啥意思?还是本来就应该叫哈努曼🐔?

—— 来自 OnePlus PGP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努曼吉,猴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 是敬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捏他这个词一愣,这个词除了老二次元没人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a317216007 发表于 2026-5-29 22:13
hanumanji
这个ji是啥意思?还是本来就应该叫哈努曼🐔?

莫迪鸡没听过吗 我还以为常混鉴证的大家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0550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