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57|回复: 11

[载具] 比亚迪发布会:L3/L4自动驾驶要来了/璇玑A3芯片亮相/城市领航兜底1年/宋Ultra价格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思绪云骞 于 2026-5-30 02:42 编辑

发布会内容如下,彩蛋是腾格尔演唱《迪迪兜兜》——《疯狂的青蛙》变种,错了,是仓鼠之歌的变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快不敢兜,出了人命赔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价也没涨啊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ts1abaras 发表于 2026-5-29 17:07
股价也没涨啊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兜底政策妥妥高风险行为利空,卖一辆车赚几万,撞一次赔几万,老司机也说不准一部车永远不犯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L3/L4 法规还没出来吧跟人学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笛子这套能下放到15w左右吗,不然感觉意义不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s1abaras 发表于 2026-5-29 17:07
股价也没涨啊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比亚迪股票散户太多,没人有动力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整快撞了就自动脱离转人工驾驶那套就行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彩蛋有点神经啊,去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4nm芯片都出来了,美国不制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芯片明年装车还是下半年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逃白鲸 发表于 2026-6-1 11:29
这个芯片明年装车还是下半年就可以?

我怀疑下半年就要换了 b用一颗 a用两颗 自动驾驶版用三颗 否则不管比亚迪怎么吹智驾好用 但b的芯片算力只有200多 键盘值不够 算力被友商吊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1737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