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9|回复: 7

[生活] 哪个牌子的玻璃酸钠滴眼液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羊寢 于 2026-5-28 12:39 编辑

tb和pdd搜了下都是润怡润珠乐敦莹,但我印象中以前常见的牌子好像是润洁乐敦,这几个牌子是蹭的大牌名字吗?但好像搜了下也是正规牌子?(虽然知道这种低技术含量的药随便选个牌子都大差不差但还是感觉有点)
另外有必要买那种小包装的吗?我看小包装的好像一支也有1ml左右,好像一次用不了这么多吧?但买瓶装好像量又有点太大了,不知道能不能用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脑海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露之前买过,但感觉花了几倍价格其实就只是买个瓶子,实在不太划算而且之前买的海露我也没用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都差不多,主要还是看浓度。0.3%的效果明显比0.1%好。另外能用一次性的就别用大瓶的,那种一小支拆开后一天内是能多次用的,人工泪液这种经常用的最好还是考虑考虑防腐剂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26-5-28 12:40
海露之前买过,但感觉花了几倍价格其实就只是买个瓶子,实在不太划算而且之前买的海露我也没用完 ...

看你小包装能用多久算下性价比了,反正我是瑞珠1ml也只能用最多一天,第二天滴就感觉不舒服,这样海露性价比就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丽0.3,海露是真不太行,这么多人吹我感觉全是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脑海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还分牌子么 一直就买最便宜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06423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