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0|回复: 5

[生活] 有没有在claudecode使用deepseek的朋友,你们遇到400报错情况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在用cc switch,在cc上用ds,我知道ds pro思考模式如果处理不当会有400报错,但之前都可用,我认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但是刚才使用的时候又出现了这个情况,不知道是临时出bug还是配置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audecode就几个主要配置,想不通为什么要用ccswit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么用的,现在没问题,最开始配置的时候有碰到过你的本地推理服务(很可能是 vLLM)在启动时没有启用自动工具调用功能,DS服务里面打开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lfsilvered 发表于 2026-5-27 16:51
我是这么用的,现在没问题,最开始配置的时候有碰到过你的本地推理服务(很可能是 vLLM)在启动时没有启用 ...

是cc版本号的问题,回退到2.1.145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2.1.152,最近可以用的是150,用npm指定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碰到过,用的claude的VS插件,直接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08095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