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30|回复: 46

[科技] 小米发布2026第一季度财报:稳健向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得以前都有人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雷军和段永平这两个人怎么互相看待



【【段永平珍贵回访】他在节目上说了一段话,被骂了整整三年,如果当年看懂的人应该已经财富自由了-哔哩哔哩】 https://b23.tv/uichmR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今天股价跌下了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壹 发表于 2026-5-26 19:47
然后今天股价跌下了30

2026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991.42亿元,同比下降10.9%;经调整净利润60.72亿元,同比下降43.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的杰哥 发表于 2026-5-26 19:52
小米这个模型真的有这么强吗?       调用量领先这么多?虽然只是hermes统计

可以刷的 而且之前小米还整过活动直接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的杰哥 发表于 2026-5-26 19:52
小米这个模型真的有这么强吗?       调用量领先这么多?虽然只是hermes统计

真那么牛逼现在股价就是300块了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暴雷了啊
还稳步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的杰哥 发表于 2026-5-26 19:52
小米这个模型真的有这么强吗?       调用量领先这么多?虽然只是hermes统计

搜了下herms第一页就看到了4月份雪球上的帖子:
“Hermes Agent 上的 MiMo 是 Hermes 官方自己付费(通过 Nous 的官方分发路由),用户在 Hermes 终端里使用是“免费”的,这部分流量不通过 OpenRouter。
OpenRouter 的统计,这部分数据只会统计用户通过 OpenRouter 平台调用 MiMo 产生的消耗,不会把 Nous Portal 渠道的调用量算进来。”
属实的话又是一个自定义买量冠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手机小字3000元以上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山奈央的测试里面,mimo是典型的又贵又烂,刷分选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盘手机搞不好一切都白搭。七千多亿市值呢,不能全靠造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idoggy 发表于 2026-5-26 19:57
真那么牛逼现在股价就是300块了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

300块那可太保守了,智谱都炒到13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的杰哥 发表于 2026-5-26 19:52
小米这个模型真的有这么强吗?       调用量领先这么多?虽然只是hermes统计

你就看当初泥潭几个吹的帖子里引用的榜单里它现在的位置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那模型贵的一逼,比外不如codex,比内不如cc加d4p,最大贡献就是让deepseek楼里闹了猴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强尼玛朵 + 1 欢乐多
空き地卯木 + 1 还真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aniania 发表于 2026-5-26 20:12
小米那模型贵的一逼,比外不如codex,比内不如cc加d4p,最大贡献就是让deepseek楼里闹了猴

—— 来自 vivo ...

ds真冤枉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讲稳健那不就说明一季度不好看么
但凡有一点好看的地方就该吹爆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小米的财报真的不真诚,跟雷军作风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壹 发表于 2026-5-26 19:47
然后今天股价跌下了30

别急,还没跌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型成了制造业企业 你不下降谁下降
重资产制造业不行的 股票十元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mo flash当翻译不错,傻快,剩下的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umh 发表于 2026-5-26 20:12
这个视频我看完了,雷军和段永平哪点存在冲突么。可能我不知道。

【雷军15年前采访视频 | 波士堂-哔哩哔哩】 https://b23.tv/9F2vFix

这个节目雷军也上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价越跌越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季度财报说国内第三,其实是只有3月达到国内第三
高端机占比25%,高端是指3000以上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mo2.5p大降价后给ds4p干多模态辅助还是能用的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5-26 20:15
ds真冤枉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ds不冤枉的,因为ds跟华子芯片勾肩搭背,而最近华子芯片大突破,所以被黑是必然事件,随着未来euv的进一步发展,它们也会越来越难受。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玄戒把上海site干掉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太会营销了,导致现在养成习惯看不管什么文字说明先看小字,这点真的得感谢小米和雷布斯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要看详细分析,这种图每次都很好看,库存问题一年比一年严重。

—— 来自 OnePlus PLQ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i0ncube_R 发表于 2026-5-27 06:57
听说玄戒把上海site干掉了

论坛助手,iPhone

有来源么,03都要出了啊,不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15亿+的未平仓空单量,感觉要见证轧空历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车以后比卖车前营收还下降,那今年手机市场确实崩了,怪不得17max 发布会雷军讲全场
挺好,让雷军知道知道什么才是主营业务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y_250 发表于 2026-5-27 12:11
卖车以后比卖车前营收还下降,那今年手机市场确实崩了,怪不得17max 发布会雷军讲全场
挺好,让雷军知道知 ...

有一说一,同比的是已经卖车的2025年,这营收下降里估计恰恰是卖车的销售收入下降贡献多。利润下降的大头才是手机业务。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y_250 + 1 晕了,总觉得su7是25年发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应该都很惨,ai应该要把电子消费产业全部干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来小米汽车真是成也 su7,败也 su7。su7给小米汽车定了基调,一炮而红,结果后续很难突破了,整个小米汽车被困在这个小范围里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i0ncube_R 发表于 2026-5-27 06:57
听说玄戒把上海site干掉了

论坛助手,iPhone

有详情么,这么大爆料,这两年O2/3出不来的话,之前的投资不就打水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现在整个企业给人的感觉就是浮躁,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寻找风口,什么产业起来了都要进去参一脚,虽然自认是高科技企业,但处处都像是个投资公司。
不过造车这种重资产行业亲身入局也算是很有胆量了,天胡开局,后面也折在自己的浮躁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6526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