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0|回复: 26

[生活] 拉肚子有点拉不出来,应该买泻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觉告诉我好像不太对,路边药店让我买了比沙可淀肠溶片,但豆包说不建议,应该用蒙脱石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俗称:拉肚子
学名:腹泻
你还吃泻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瓶西梅汁放冰箱冰一冰,打开来两小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肚子还要吃泻药?你是想说便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不出来?买蒙脱石散?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拉肚子拉不出来

是已经拉虚脱了 只能拉出水 拉不出固体的意思吗

要知道 便秘和拉肚子是两回事

如果是只能拉出水 就买蒙脱石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肠炎了,去医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拉肚子拉到没东西拉吗?用蒙脱石散最安全,婴儿腹泻就推荐蒙脱石散,其他的别瞎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不是应该先就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果然比路边药店靠谱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需求端描述就不清楚吧?
至少我看lz标题意思理解是lz肚子疼要拉肚子但是拉不出来,那这个是便秘
结果实际上是已经开始拉肚子了拉到拉不出来东西了,那这个是腹泻
这完全就是十万八千里的两件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点益生菌吧,药厂的双歧三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只有便秘和拉肚子拉到只剩水,想拉肚子还拉不出来不如考虑是不是肠梗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不出应该叫便秘吧?拉肚子是腹泻,宣泄而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拉肚子拉不出来,拉不出来还叫拉肚子吗?还是说只是肚子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棒 发表于 2026-5-26 10:18
什么叫拉肚子拉不出来,拉不出来还叫拉肚子吗?还是说只是肚子疼啊

能拉,但只能拉一点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买,但千万别吃太多,泻药的效果比你想的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5-26 09:08
买瓶西梅汁放冰箱冰一冰,打开来两小口

西梅汁里面就是商家自己加了泻药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片秋天的枫叶 发表于 2026-5-26 10:20
能拉,但只能拉一点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就是便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肠炎,肚子疼想拉点什么,但是又出不来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mw_831110 于 2026-5-26 10:51 编辑

楼主,你这个叫便秘,上开塞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拉肚子拉到没东西拉还是长时间不拉根本拉不出来,前者去医院,后者开塞露。

—— 来自 samsung SM-S93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不行的话建议去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吧,别乱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片秋天的枫叶 发表于 2026-5-26 10:20
能拉,但只能拉一点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要不然你这么大人了,还不搞清拉肚子和便秘的区别
要不然你真要去医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舟售票员 发表于 2026-5-26 11:07
要不然你这么大人了,还不搞清拉肚子和便秘的区别
要不然你真要去医院了 ...

其实我已经快好了,好像已经没感觉了,可能只是昨晚吃坏了肚子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233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