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1|回复: 28

[日西] 新手办柜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eficul 于 2026-5-25 02:07 编辑

上个月底新房装修就基本完工了,又花了好多天拆箱子,摆手办,到今天终于有种装修结束的感觉。

柜子和4年前买的柜子款式一致,其他设计的看了个把月各有各的不满意,最终还是选择这种没有遮挡且高度可调的版本,目前来看效果非常满意
拍照时电脑桌暂时被我移开了,以后每天都能看着老婆们玩电脑了
IMG_20260525_012724.jpg IMG_20260525_014439.jpg
IMG_20260525_011002.jpg IMG_20260525_014349.jpg

拍完发现反光得厉害,试着用AI把反光消除,代价是分辨率也被砍了

进门的玄关墙也做成了展示柜用来放机娘/粘土人/HG
DSCF7192.jpg

横厅的墙被我用来做投影墙了,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的效果绝佳
IMG20260524232702.jpg

围绕着看动画-打游戏-摆手办而做的装修,欢迎交流各种装修思路

最后放一张四年前的手办柜,变化真不小
6c5c80bdd004493da99eb2dd5cc9afd3.webp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RioBone + 1 好评加鹅
米德 + 2
冰风血羽 + 1 好评加鹅
suhanblood + 1 好评加鹅
hoyic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柜子求个链接

—— 来自 Xiaomi 25128PNA1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cuumsword 发表于 2026-5-25 16:45
柜子求个链接

—— 来自 Xiaomi 25128PNA1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盲盒柜是:臻品亚克力展示,不过他们提供的灯带只有双色的,这个我觉得找哪家都差不多。
书房里的柜子是:上海锦业展柜。老板态度和专业性挺不错的,他留的裕量有点大,你量完尺寸自信没问题的话可以自己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叹为观止,看着都觉得好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平的房子啊,太有实力了,是不是家里还装了全屋新风,不然我感觉这种玻璃门容易落灰
顺便问一句老哥你这么多手办是不是家里还单独留了个房子放盒子,我一个柜子就没地方放盒子了,搞得都没心情买新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骗了五块钱 发表于 2026-5-26 00:03
多少平的房子啊,太有实力了,是不是家里还装了全屋新风,不然我感觉这种玻璃门容易落灰
顺便问一句老哥你 ...

嗯,装了新风,但不是从毛坯房开始搞的只能弄个挂机做不了风管,略显遗憾
这次搬家后所有盒子我都丢掉了,毕竟我不准备出二手,可预见的多年内也不会再买房,实在没必要再囤着盒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ficul 发表于 2026-5-26 00:12
嗯,装了新风,但不是从毛坯房开始搞的只能弄个挂机做不了风管,略显遗憾
这次搬家后所有盒子我都丢掉了 ...

有魄力的,虽然我也是十几年没卖过二手,但是总觉得扔盒子很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壕无人性啊。不像我满柜子高师傅、JMS、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骗了五块钱 发表于 2026-5-26 08:42
有魄力的,虽然我也是十几年没卖过二手,但是总觉得扔盒子很可惜

嗯,周年小樱的盒子还有黑神话的盒子都很漂亮,是有点心疼,不过想想他们已经完成自己的使命了,继续留着也是堆在纸板箱里不见天日OT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集中展示最大的快乐是入柜那一刻

我现在改成重点展示,在展示空间搞自己的主题玩小型布展,搞搞场景、布光什么的,定期回盒轮换

日常则和起居融合,比如卫生间放一个最近喜欢的,边刷牙边看也挺开心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霧砂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实力了,不像我全是ko😂
IMG_20260526_220648.jpg
IMG_20260526_2206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一看这么一面墙就觉得房子肯定不小,我自己的为了各种,结果到头来手办柜只有小小的长1米8不到,高2米多一点的柜子,有手办柜,书柜又被砍小了,哎,不能两全其美,各种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装修的时候客厅里我也准备这么搞,就是灯估计不会加这么多,主要是灯管坏了换起来还挺麻烦,而且未必经常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效果看着太棒了。

扔盒子→削减储存空间→增加展示空间,这真是一个需要相当勇气的策略。随着玩具越买越多,我这几年也是把乐高、经典TF这种没有塑封的盒子拆了就扔,但是对一些偏高端的塑封日系玩具盒依然是跨不出那一步,储存空间也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臃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柜子也定了,就等空调装好房柜子了,但是空间没这么大,东西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NB梦中情柜模板+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6-5-27 10:25
下次装修的时候客厅里我也准备这么搞,就是灯估计不会加这么多,主要是灯管坏了换起来还挺麻烦,而且未必经 ...

每个层板的灯是独立的,背后的轨道供电,如果坏了就把板子拆下来换,难度还好。我现在设置是人进入房间后所有灯包括手办柜一起亮,5分钟后手办灯熄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实力了,这柜子还有这专门的装修。。

我的柜子全合起来花了也没2000块
而且还不是自己住的房子,实际住的地方还没空间摆放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达军模和手办抢一个70cm柜子的给富哥们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手办柜,是男人快乐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拿书柜凑合下,这种展示柜看着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gm2000 发表于 2026-5-28 10:19
太有实力了,这柜子还有这专门的装修。。

我的柜子全合起来花了也没2000块

娃娃使用感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器材而已,最后也就是纯粹当换装娃娃了,优点可以说是衣服比1/6兵人衣服要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问题想问下
一是这种玻璃柜门的防尘密封咋样
二是灯是不是统一外部供电,支持一键开关。
三是等有没有色温、亮度切换、智能家居控制的扩展余地

家里今年换家具空了一块地方想放个柜子,之前一直看的是那种液压杆上下开的柜子。琢磨了半天自己换智能家居控制高色显灯带的改造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逆袭的黑月 发表于 2026-5-31 04:04
有几个问题想问下
一是这种玻璃柜门的防尘密封咋样
二是灯是不是统一外部供电,支持一键开关。

问题一听就是真想买手办柜的

1,因为玻璃有比较大的缝隙无法避免,密封性不会很好。但是即使如此还是能挡掉很多灰尘。我防尘全靠新风,全年家里都不开窗。这种情况下外面的书架上一两年还是能摸出一层明显的灰,但是主楼最后一张图的那个柜子用了四年愣是没有多少灰尘,最近搬家前还准备拿花洒洗一遍,发现灰太少了吹风机意思一下就行。当然我说的前提都是开四年新风不开窗。
2,供电是统一的,电源在柜子顶部(可以根据自己的插座选择位置),支持一键开关。供电是通过这两条供的,层板的铁钩子挂到轨道上就开始供电
屏幕截图 2026-05-31 094558.png
3,可以做智能灯带,我就让店家把灯带换成智能的,也支持灯组控制。对显色还有要求的话最好自己指定牌子,店里配的是烛照Ultra2.0,我没找到具体信息
Screenshot_2026-05-31-09-48-03-00_89ed83f5c7ca8fa.jpg Screenshot_2026-05-31-09-48-31-40.jpg Screenshot_2026-05-31-09-48-51-8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ficul 发表于 2026-5-31 09:53
问题一听就是真想买手办柜的

1,因为玻璃有比较大的缝隙无法避免,密封性不会很好。但是即使如此还是能 ...

今天换电脑看果然缝隙就明显了,我这就是灰太大。原来买的玻璃柜用热熔胶和防尘条堵死了缝隙。
这轨道供电是真有意思,我去淘下看看有没有两者结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逆袭的黑月 发表于 2026-5-31 17:53
今天换电脑看果然缝隙就明显了,我这就是灰太大。原来买的玻璃柜用热熔胶和防尘条堵死了缝隙。
这轨道供 ...

防尘的话一般是在缝隙里填充一些毛绒织物,主要问题是会影响柜门缝隙的通透度,看上去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办柜玻璃门密封不了我就把屋子密封了,窗户用冬季防风磁吸帘全封住,房门底部缝隙上密封胶条,反正不是实际住的房子,单纯的收藏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8 04:34 , Processed in 0.10781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