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5|回复: 15

[其他品牌模型] 那个“星云”感觉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评价不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说国模有技术没IP,但……这不就是国产的游戏和国产的厂家合作吗
虽然游戏挺冷门的
模型……锐度可以,涂装质感可以,但是涂装件上也有部分水口外露的,不好弄
拼装手感一般般,公差其实没问题,但是因为造型的原因有些件奇怪的很难安装



可动我不太懂了
这东西说是17CM,但感觉比普通MG还大,似乎头高有差不多20厘米
另外这东西水贴质量还不错,揉成一团了还可以还原,要是EVO的水贴早就碎了
QQ图片20260523002318.jpg


QQ图片20260524230229.jpg
imag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星云算是不出彩 但不至于那么差
嚷嚷着IP那交错算不算IP嘛
嚷嚷着原创那交错算不算原创嘛
用的FA的通用骨架+定制外甲的思路 然后有人就急了
“你让我拼好又拆 这不脱裤子放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主楼这个大劈叉+正面轮廓模糊像火柴人我只能说你们审美太超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河响剑 发表于 2026-5-25 09:14
当年星云算是不出彩 但不至于那么差
嚷嚷着IP那交错算不算IP嘛
嚷嚷着原创那交错算不算原创嘛

拆骨架那个我感觉是说明书的问题,在说明书上写好“从这里可以直接拼外甲‘就好了
因为这个还挺难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hsyg 发表于 2026-5-25 11:12
就主楼这个大劈叉+正面轮廓模糊像火柴人我只能说你们审美太超前了


拍照嘛……
可以看看卖家秀
5a7679fd86e46ea8dc0cf028dc6ebb2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废件真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
再来几张
QQ图片20260526222157.jpg
QQ图片20260526222210.jpg
QQ图片202605262222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十字紅朔 发表于 2026-5-26 22:23
还好……吧
再来几张

分明左边那台的姿势看着会好些,但是不知为何你一直在不断调整右边,而且姿势都摆得很僵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两年前去WF展会的时候顺手买了一只彩透版,接口不少,可玩性还可以,但是毕竟没有IP加持,属于是放久了就嫌弃它占地方的那种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EFSF 发表于 2026-5-27 08:15
分明左边那台的姿势看着会好些,但是不知为何你一直在不断调整右边,而且姿势都摆得很僵硬…… ...

我想证明它不用八字腿也能自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6-5-27 10:19
这只两年前去WF展会的时候顺手买了一只彩透版,接口不少,可玩性还可以,但是毕竟没有IP加持,属于是放久了 ...

为了培养和这机子的感情我跑去玩它的原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再现游戏的造型有点难
QQ图片20260527185752.jpg QQ图片20260527185758.jpg QQ图片202605271858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一开始预售价299被买家喷,几天后改为199,我不知道你这个多少钱入的
另外就是所谓的骨架问题了
这家今年出了机神科拉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ladiesman802 发表于 2026-5-27 20:08
这玩意一开始预售价299被买家喷,几天后改为199,我不知道你这个多少钱入的
另外就是所谓的骨架问题了
这家 ...

差不多200入的……
听说最便宜的时候有7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十字紅朔 发表于 2026-5-27 20:43
差不多200入的……
听说最便宜的时候有70块钱?

那你比较冤大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因为现在货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8 03:24 , Processed in 0.03409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