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37|回复: 42

[美食] 国产白羽鸡市占率突破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记得前几年站长发的国产育种突破的新闻
没想到才五年就30%了
进展神速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白羽鸡,吃起来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greatwuyi.com/bdxw/content/202604/29/c1583464.html
搜了下原文应该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农的白羽肉鸡鸡腿挺好吃的,什么调料都不用,撒点盐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这个原因,才让塔斯丁这些国产快餐公司迅速扩张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粱河车神 发表于 2026-5-22 20:30
还记得前几年站长发的国产育种突破的新闻
没想到才五年就30%了
进展神速啊 ...

育种可以做到臀腿粗胸小吗?那岂不是也可以做到都大(若有所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nliang 发表于 2026-5-22 20:32
都是白羽鸡,吃起来有啥区别?

应该没区别吧 都30了 大家肯定日常都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育种解决了以后就不用找欧洲买了,不知道种猪培育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6-5-22 21:23
好事,育种解决了以后就不用找欧洲买了,不知道种猪培育怎么样了

记得也有突破
不过估计没有白羽鸡这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nliang 发表于 2026-5-22 20:32
都是白羽鸡,吃起来有啥区别?

鸡翅鸡腿大一点,鸡胸肉少一点。

味道?味道靠腌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蔬菜也有不少进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请10分钟内滚蛋的故事太爽文了,难怪现在国内鸡胸肉和鸡腿肉价格差不多,国外都是鸡胸便宜,吃了很多年习惯那种干柴的口感,现在做宫保鸡丁换成鸡腿肉后反而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喜欢去骨鸡腿排,能不能做到五块钱一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6-5-22 21:21
育种可以做到臀腿粗胸小吗?那岂不是也可以做到都大(若有所思)
不一定只限于一个物种……(若有所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wased 于 2026-5-23 09:14 编辑
C0s4qmLH9eF9P3w 发表于 2026-5-23 08:51
只喜欢去骨鸡腿排,能不能做到五块钱一斤

拼多多可以,买过两次,保水剂下的很狠,口感有点怪

另外记得疫情前有段时间鸡肉牛奶都有非常低的价格,那时候买了10kg鸡胸肉都是9.9/kg,好久没见过这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才开始买华来士,感觉炸鸡翅有小时候吃的K的感觉,不知道是因为鸡种还是调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618如果有地板价就买点圣农鸡腿(以前买上鲜、凤祥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5-23 09:08
不一定只限于一个物种……(若有所思

霸王龙!是霸王龙!(即答

—— 来自 HUAWEI DEL-AL2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5-23 09:08
不一定只限于一个物种……(若有所思

为了蓝色清净的宇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好吃吗?土鸡越来越贵,想试试白羽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圣农股东 多说点 我开心 ...开心......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zs13 发表于 2026-5-23 13:54
到底好吃吗?土鸡越来越贵,想试试白羽鸡了。

就是出栏快,肯定不会好吃的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真有6个翅膀的鸡,把鸡翅价格打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6-5-22 22:09
那个请10分钟内滚蛋的故事太爽文了,难怪现在国内鸡胸肉和鸡腿肉价格差不多,国外都是鸡胸便宜,吃了很多年 ...

鸡腿肉有点腥,我还得喜欢用鸡胸肉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鸡翅价格多会能降点,上礼拜想吃鸡翅去超市买了八个花了四十,做了盐焗鸡翅,但确实还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种没啥区别,就是单纯有利可图罢了。

—— 来自 HUAWEI HB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鸡腿也快吃腻了,开始吃鸭腿换口味了,而且鸭腿比鸡腿便宜好多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6-5-22 21:23
好事,育种解决了以后就不用找欧洲买了,不知道种猪培育怎么样了

现在主要是进口猪的J液
最近的新闻是26年四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不是说出了比白羽鸡更便宜的鸡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知道白羽鸡是小时候在 KFC 餐盘垫纸上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MuShan 发表于 2026-5-23 14:00
我是圣农股东 多说点 我开心 ...开心......开

洛阳钼业的股东发来贺电……

我知道洛阳钼业为国华外拓展,但尼玛能拉一下股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6-5-22 22:09
那个请10分钟内滚蛋的故事太爽文了,难怪现在国内鸡胸肉和鸡腿肉价格差不多,国外都是鸡胸便宜,吃了很多年 ...

恩?不是总说,国内是鸡腿比鸡胸贵,国外是鸡胸比鸡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森田美位子 发表于 2026-5-23 20:40
恩?不是总说,国内是鸡腿比鸡胸贵,国外是鸡胸比鸡腿吗?

我之前一直在新西兰,鸡腿每公斤比鸡胸贵个15-20元,当然我指的是纯鸡腿肉,如果单纯的带骨头和皮的鸡腿那价格比鸡胸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何意味,给圣农股东上坟用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豪福 -2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JuMuShan 发表于 2026-5-23 14:00
我是圣农股东 多说点 我开心 ...开心......开

圣农怎么了吗?最近买的鸡胸鸡腿都是他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块 发表于 2026-5-23 21:32
圣农怎么了吗?最近买的鸡胸鸡腿都是他家了。

没有 作为光泽人和股东我觉得产品很不错 只是股价难受产品还是可以的 我自己都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点圣农看看
s1是自媒体炒作风向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鸡胸小一点?鸡胸爱好者震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aiyouo 发表于 2026-5-23 15:28
鸡翅价格多会能降点,上礼拜想吃鸡翅去超市买了八个花了四十,做了盐焗鸡翅,但确实还挺好吃的 ...

你这是日本超市物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鬼佬没意识到碍着中国人吃肉是多严重的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1964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