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子虚乌有

[移动] 618有推荐购买的手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3 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gssk 发表于 2026-5-22 09:09
老哥们讲讲有无买个苹果用十年的可能性不想几年一换了,游戏需求只到fgo和偶尔学马仕 ...

十年可能难,五年问题不大

— from OnePlus ONEPLUS A5000, Android 9,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预算,但我看过极客家的手机横评后,现在只觉得苹果17promax才值得换,其他手机都是刷数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有点心动了,十点刷国补,结果秒没,那还是算了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kzf 发表于 2026-5-23 10:05
本来有点心动了,十点刷国补,结果秒没,那还是算了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 ...

不会啊。我昨天刷帝都那个还是来得及的。10点能刷到。
另外,淘宝买好像不需要刷国补。
支付宝下单自动就领了的感觉。
我刷完国补后按照前面楼兄弟发的攻略去买,并没有让我输入国补的码。因为我的支付宝是我老婆的,和我10点领的没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kzf 发表于 2026-5-23 10:05
本来有点心动了,十点刷国补,结果秒没,那还是算了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 ...

这个视频,享受满优惠复杂了去了
【最新红米k90PROMAX 冠军版3500左右拿下思路(6$0xxh5FHEgP2$://)礼金自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fb97a1a1ae0769d9ccd

不过我只弄到3700,不知道缺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5-23 10:19
这个视频,享受满优惠复杂了去了
【最新红米k90PROMAX 冠军版3500左右拿下思路(6$0xxh5FHEgP2$://)礼金 ...

算了,看了下还是差国补的500,估计周六人多吧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n年三星,今年换了荣耀win,系统臃肿比不上三丧省心,可是10000毫安电池十分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kzf 发表于 2026-5-23 11:21
算了,看了下还是差国补的500,估计周六人多吧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

你点支付宝支付的时候不是自动扣10%的吗?那就奇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nzong 发表于 2026-5-22 07:29
亲测16+1t 3700

我x,有点心动了,这款和才出的17max相比,镜头照相这些差不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gssk 发表于 2026-5-22 09:09
老哥们讲讲有无买个苹果用十年的可能性不想几年一换了,游戏需求只到fgo和偶尔学马仕 ...

舍得2-3年换一次电池的话可能也不是不行,不过17年的手机玩17年的游戏已经不那么利索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cddzh2002 发表于 2026-5-23 15:02
我x,有点心动了,这款和才出的17max相比,镜头照相这些差不多嘛?

17max是k90pm阉割,除非看redmi标过敏,否则没有任何理由买17m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路生優里 发表于 2026-5-22 20:24
最后买了k90pm,坐标江苏,国补以后3900到手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我一直用的红米普通版照相都差点。老婆用的15pro我感觉还行。今年也想换,看到k90promax降价了,它这款相机是可以和数字系列持平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比良坂初音 于 2026-5-23 21:29 编辑

一加全家现在怎么刷都没好价格,比520第一二天还贵了。真我gt8 pro之前倒是有挺好的价,但是看评测说真我家系统调度太怂,我这种会用手机玩游戏的总有顾虑。这两天连真我价都不好了。真我能不能利索点儿也换成colorOS算了,反正oppo全系真突出一个不知所谓自己打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K90Promax丐版只要2500-2700,16+512常规价在3200左右,16+1T的好价甚至可以到3200-3300多
应该是当前性价比最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妈换了256的ip17promax,不敢上百亿补贴,天猫官店8399也算好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xel 发表于 2026-5-22 09:42
有点香啊,不知道害怕OS最近怎么样了


为了米家全家桶、残疾人控制之类的特别功能捏鼻子用。本质是广告公司,还不会按机型调整推送频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6-5-24 10:28
为了米家全家桶、残疾人控制之类的特别功能捏鼻子用。本质是广告公司,还不会按机型调整推送频率 ...

我还是会在解了的前提下考虑的

现在正在从米13切换到加13T

感觉O这边玩机传统一般般,来解锁的大多数是挂狗,不过15/15T假回锁可能是目前最完美的方案?

米虽然全家桶什么的有惯性,但现在正常渠道解锁基本等于废了,有点不太敢下手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知道的坛友,,现在如果买苹果17有什么渠道比较划算?老婆的苹果11坏很久了,,一直凑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80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pdd小米17 16+512做到3700了
但是想到K90pm这个价都能搞到16+1T了
犹豫了一下还是没买,要是能3500就果断买了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这个价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K90promax 散热如何

鸣潮移动端感觉发热都很严重,K90promax没有风扇,反而是K90 MAX有,但那个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orz荣耀win系列,1+ace6t,小米k80,电子设备没跟进导致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买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圈 荣耀win还值得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的纸质全彩模式不知道咋样啊,有点心水,比带个matepadmini还是要方便得多吧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yuzinheart 发表于 2026-5-24 12:33
有没有知道的坛友,,现在如果买苹果17有什么渠道比较划算?老婆的苹果11坏很久了,,一直凑合用 ...

狗东的以旧换新,没有旧手机可以用垃圾耳机混点补贴。不在乎后封可以考虑下多多百亿补贴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就问,y70那个新机怎么样?当主力或者副机我都行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mouse 发表于 2026-5-24 17:22
今天看到pdd小米17 16+512做到3700了
但是想到K90pm这个价都能搞到16+1T了
犹豫了一下还是没买,要是能3500 ...

所以mi17和k90pm主要差别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6-5-30 21:43
不懂就问,y70那个新机怎么样?当主力或者副机我都行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 ...


联想那个?国行系统不是有特别需求的建议放弃。像摩托罗拉刷成国际版的,还能当毛坯房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mouse 于 2026-5-31 11:42 编辑
ChengChung 发表于 2026-5-31 10:31
所以mi17和k90pm主要差别在哪里


17是6.3寸小屏机,比我手上的12s好要小一圈
k90pm是6.9的
cpu一样的,低安全版本可以root
不过现在不好说了
不介意大小的都是推荐90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苹果,不要小米红米的话,有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推荐 4k左右
上一部是荣耀magic4pro
看价格8pro貌似要5k了 感觉根本需求不到那个摄像头也很亏 有啥可以选的
屏幕要大 摄像头真不需求多好
配置最好好一点
老人用 怕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200g左右的轻薄手机嘛,想买个备用机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努比亚或者红魔用起来咋样,有人用过吗?
想要个屏不打孔,看起来方方正正的……

—— 来自 Sony XQ-CQ72,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猫 发表于 2026-5-31 19:22
不要苹果,不要小米红米的话,有推荐吗?

护眼屏幕大电池选荣耀,打游戏选红魔,努比亚广告最少,vivo近年拍照王者,oppo你有两个爸,信仰选waw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asd 发表于 2026-6-1 09:45
话说努比亚或者红魔用起来咋样,有人用过吗?
想要个屏不打孔,看起来方方正正的……

你楼上的就是努比亚z50用户,至于为啥不用了,你可以问问。反正索尼都能用这么久,努比亚的大板砖估计也行

https://stage1st.com/2b/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2318

https://stage1st.com/2b/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694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ayto7f 发表于 2026-6-1 08:14
现在还有200g左右的轻薄手机嘛,想买个备用机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

只能佩服拿半斤折叠机的大哥的勇气了

整台160克左右的X70 air (roadstr) 刷机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直播间里不知道又从哪里的仓库里搞了一批一加13的顶配,3700送个不知道是啥的音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剑起苍斓 发表于 2026-5-22 07:57
俺换了港版三星S26ultra,很满足,当然我还是不推荐别人买,刚好我的几个痛点它满足了    Re:Source ...

这个在哪买,大约多钱入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恵 发表于 2026-6-1 03:14
同求推荐 4k左右
上一部是荣耀magic4pro
看价格8pro貌似要5k了 感觉根本需求不到那个摄像头也很亏 有啥可 ...

老人机用不了这么多预算吧 我也在看2000-3000左右的  没看到啥太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了mate80Promax,打算把手上的vivo换了,和13mini双持,哎13mini不行了不知道能换个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14 18:27 , Processed in 0.2784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