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04|回复: 44

[其他] 极繁装修上限确实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YNW回去过后发的照片,不得不说极繁到了极致那爆炸的信息量谁看不迷糊。不过普通人装修根本摸不到极繁的边,最后不上不下的就会显得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滋啦球 于 2026-5-19 23:19 编辑

极繁装修有个永恒的问题就是清灰打扫怎么办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ichEnd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链接不,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来看了下,没有你说的东西啊?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杀仁小登 于 2026-5-19 23:56 编辑

大会堂那个细节算正好吧,详略算是比较平衡的,苏式大气结构➕中式软装
藻井和巴洛克那种我觉得才算极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5-19 23:17
极繁装修有个永恒的问题就是清灰打扫怎么办

—— 来自 S1Fun

你都有钱到搞极繁风了,那应该也不缺请家政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聊好歹上个图吧,默认大家都有关注懂王的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0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极烦主义?血。。血源诅咒风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smyrailgun 于 2026-5-20 07:32 编辑
猫屎盆子 发表于 2026-5-20 00:50
造新词、造话题,就为了阴阳大会堂奢侈浪费,你是蛙吧

这次回顾白宫发的视频有不少**抬头看天坛的名场面,还给了天坛拱顶大特写,要扣帽子你不如怀疑lz是建文余孽

讲真这返图确实感觉是心动了。。。正经人谁天天拍屋顶啊

—— 来自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装修搞不了极繁的最大原因是房子小,我家要是有故宫那么大我也极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elfronie@163.co 发表于 2026-5-20 08:47
普通人装修搞不了极繁的最大原因是房子小,我家要是有故宫那么大我也极繁 ...

+1,跟普通人家不适合用中式装修红木家具是一个理由,不基于建筑本身特质讲装修风格是个很没营养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tsmyrailgun 发表于 2026-5-20 07:24
这次回顾白宫发的视频有不少**抬头看天坛的名场面,还给了天坛拱顶大特写,要扣帽子你不如怀疑lz是建文余 ...

懂王这次来是开了眼了啊,老中的仪仗队,老中的大会堂,馋到流口水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极繁的我能想到佛教天主教的密密麻麻的壁画浮雕、宫殿里藻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6-5-20 08:53
懂王这次来是开了眼了啊,老中的仪仗队,老中的大会堂,馋到流口水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

昨天去视察工地进度,巴巴描述新宴会厅的建筑效果了,一国总统干得活像个包工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枯风瘦雪 发表于 2026-5-20 09:01
昨天去视察工地进度,巴巴描述新宴会厅的建筑效果了,一国总统干得活像个包工头…… ...

回到舒适区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旅游看国内古建、南欧教堂、东欧教堂还有中东宫殿和清真寺的体验,感觉面积大还在其次,极繁一定需要很高的层高,不然就太压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没谈成搁这参考装修白宫园子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以前不是来过么,之前对这些不感兴趣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霖星 发表于 2026-5-20 09:13
懂王以前不是来过么,之前对这些不感兴趣么

现在要造园子啊!你看人家造的!我不能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商最擅长的领域是什么?谈判吗?当然是修园子啦

—— 来自 HUAWEI LMR-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层高,大空间,大家具,或者家具大间距
别的不说超过适用尺度的大家具确实得随时有什么伺候帮拿东西才用得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羡慕的,你们也可以巴洛克+洛可可么。
毕竟“国之大事,在祀与戎”
礼堂和祈年殿这种东西,在额度内尽可能的豪华是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右下角这个东西疑似灭蚊灯,那么说明餐桌中间的景可能是活景,叹为观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0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洛克最顶级,繁琐华丽极致,凡尔赛、卢浮宫、圣彼得等

我们老说乾隆审美差,但这位是真喜欢巴洛克,只不过他的巴洛克和欧洲巴洛克有差距,另外圆明园是巴洛克式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里屠苏 发表于 2026-5-20 11:27
巴洛克最顶级,繁琐华丽极致,凡尔赛、卢浮宫、圣彼得等

我们老说乾隆审美差,但这位是真喜欢巴洛克,只不 ...

乾隆属于给髮国佬做高定做多了被审美倒灌了。乾隆的瓶子你就不能摆在宋明风格那种偏素的架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绯鱼 发表于 2026-5-20 09:08
啥也没谈成搁这参考装修白宫园子来了

也算是收获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卡捷琳娜宫的琥珀厅与金色大厅,冬宫的约旦楼梯与金色客厅
这两个才是最对懂王 X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5-19 23:17
极繁装修有个永恒的问题就是清灰打扫怎么办

—— 来自 S1Fun

都极繁装修了,清灰还要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y 发表于 2026-5-20 10:34
图片右下角这个东西疑似灭蚊灯,那么说明餐桌中间的景可能是活景,叹为观止
...

就是活景啊,下面那些花芍药居多,光我认识就有芭茨拉和莎拉,都是香香的芍药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y 发表于 2026-5-20 10:34
图片右下角这个东西疑似灭蚊灯,那么说明餐桌中间的景可能是活景,叹为观止
...

中间的那些天鹅白鹭是船点,可以吃但不好吃,主要做造型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青色的西风 发表于 2026-5-20 09:29
现在要造园子啊!你看人家造的!我不能造吗?

已经说新的厅要一半希腊一半罗马风格了,这也太乡镇企业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说人民大会堂是有人在家里做的,据说是某SC版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大会堂里的叫极繁?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极繁典型的不就是洛可可,这玩意现在有审美受众?或者懂王在纽约的楼顶豪宅那种黄金圣斗士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不是欧洲教堂去得少  那些教堂都是恨不得柱子雕满天使天顶涂满故事的啊
对比起来我们只是雕一些花纹和小鸟已经很质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故宫一个雕花隔扇就够工匠做几年,核心功能是体现有钱有权。要说好看吧,每天在这种空间内生活,我说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极翻装修就不得不提kof98同款场景——阿尔罕布拉宫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ndrome2032 于 2026-5-20 15:08 编辑

老欧洲一堆教堂不都是这样细节极多
洛可可式就这样。
属于钱够多开砸就行。

不过懂子想要的是他那个新的白宫宴会厅装修吧吧。
真整成那样懂子能在滚蛋前用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4 , Processed in 0.21750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