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6|回复: 0

[欢乐] 诺兰说黑人演奥德赛是因为说唱符合诗歌,忽然觉得如果他把大战做成这样,我是会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座恐怖屋 于 2026-5-18 23:37 编辑

史诗级说唱历史大战,哈哈,当年这个系列我很喜欢,现在看还是很潮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b411m7oD/?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ae53e5caa8eb8f54639dcc66a175b4a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f54639dcc66a175b4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4 , Processed in 0.02489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