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15|回复: 9

[旅游] 大亚湾的石化区晚上看这么震撼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晚上坐车路过,灯火通明的,而且有几个球形建筑搭配高塔烟囱

感觉巨物恐惧症都要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口石化区是赛博朋克作品里的一个重要意象。

确实震撼了很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w411X715
【4K】(硬核)人类印在大地上的集成电路板!全国最大绿色石化基地——浙江舟山鱼山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翼杀手里面有这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型石化基地基本都有这个规模,宁波镇海、茂名那个在内陆稍微差点,还有舟山的大鱼山,相当震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也想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烟台的也很震撼,尤其飞机起降时候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8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晚上坐火车途径一个地方看到的就是类似于2楼这种不过规模小很多,第一次见觉得震撼又浪漫。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打开地图发现地图上也不显示名称……现在终于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不如半夜路过陕北的各种石化综合体,黄土高原本来就比较秃,出来这么个玩意刷在荒郊野岭里给人带来的感觉更强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4 , Processed in 0.0690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