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69|回复: 20

[外设] 有没有明基2代屏幕挂灯的平价平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8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用的一代,灯珠好像坏了,感觉四位数买二代划不来,体验配不上价格。

稍微研究了下,yeelight的libra-ultra,或者书客的skr2,有人用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主力用的holo1代,另一台电脑用的书客的skr2,怎么说呢也还行,但肯定比不上明基的光源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lymax的l2,不知道咋样,主要是屏幕不用受力,而且80cm发光面积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yeelight libra-ultra 是辣鸡,摄像头不太好,黑暗环境windows hello 总是登陆失败,那个补光灯也比较蛋疼,折叠关闭补光灯就会物理挡住摄像头,打开平时也用不上,说是能接入米家,但是控制总是会跳过一两次才生效,总之非常后悔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はちたや + 2 拔草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基的入座感应和自动亮度其他家好像没看到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x4869 发表于 2026-5-19 07:36
我想买lymax的l2,不知道咋样,主要是屏幕不用受力,而且80cm发光面积大

原来还有这种设计的。。感觉比屏幕挂灯形态要好,但是我显示器抬得很高估计用不了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结论,希望有经验的同志不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也在纠结是买halo2还是说换个那种立式的大台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买了德普的外星人60pro,这种微缩路灯的形态感觉比屏幕挂灯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oled显示器还用挂灯吗,会不会更加瞎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ちたや 发表于 2026-5-19 11:19
原来还有这种设计的。。感觉比屏幕挂灯形态要好,但是我显示器抬得很高估计用不了这个 ...

我又看上月影林之光的横夹灯了,我桌子墙上正好装了洞洞板,把灯夹在层板上不知道效果如何。可以随意调节层板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ちたや 发表于 2026-5-21 10:12
最后买了德普的外星人60pro,这种微缩路灯的形态感觉比屏幕挂灯好多了

lz 几钱入手的,现在国补 800 块可以抄作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ちたや 发表于 2026-5-21 10:12
最后买了德普的外星人60pro,这种微缩路灯的形态感觉比屏幕挂灯好多了

看了眼价格吓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incar 发表于 2026-6-3 20:50
lz 几钱入手的,现在国补 800 块可以抄作业了吗

这款不是2000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incar 于 2026-6-4 15:53 编辑
九耳 发表于 2026-6-4 15:46
这款不是2000块么

淘宝旗舰店,各种优惠搞下来大约700

国牌现在都是3000lm,他这个只有2000,但自称纸面数据不是核心技术,明天到货试试咸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incar 发表于 2026-6-3 20:50
lz 几钱入手的,现在国补 800 块可以抄作业了吗


680左右,看账本估算的
反正叠了几个88vip券,然后有个拍视频返现
推荐买遥控款的,触控的有点抽象,但客服挺好交流,可以加40换遥控的,不过我懒得换灯管就算了xD

我觉得亮度够了,使用上和明基一代区别不大啊,但控制位置比较不方便,一开始我光都照到显示器后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把用了7年的plus换成halo2 感觉毛提升都没有。。。。多了个没啥用的后置灯 桌面少一条线 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michi 发表于 2026-6-4 17:22
刚把用了7年的plus换成halo2 感觉毛提升都没有。。。。多了个没啥用的后置灯 桌面少一条线 没了 ...

后灯亮度怎么样,halo1后灯照不亮墙,而且前后灯一起开会降亮度
不需要背灯我觉得买pro更好,还不需要遥控更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Q8EUT 发表于 2026-6-4 19:00
后灯亮度怎么样,halo1后灯照不亮墙,而且前后灯一起开会降亮度
不需要背灯我觉得买pro更好,还不需要遥 ...

pro得举手操作不太优雅。 我显示器32寸离墙壁40cm 100亮度也就照亮显示器大小一块 意义不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求问300左右有推荐的吗,楼上推荐的60也要700多,也能买个过得去的路灯了(虽然方向不大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tokei 发表于 2026-6-4 22:01
借楼求问300左右有推荐的吗,楼上推荐的60也要700多,也能买个过得去的路灯了(虽然方向不大一样) ...

主楼说的 yeelight低配版 或者书客,都这个价格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8 04:15 , Processed in 0.05638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