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72|回复: 184

[生活] 央视已获得美加墨世界杯版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15日,据中国知名体育平台直播吧独家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获得2026美加墨世界杯版权。202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美加墨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至7月20日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联合举办,是历史上第一次由三个国家共同承办。赛事首次启用48支球队全新赛制,上演104场精彩对决。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最后是什么价位成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蔵 发表于 2026-5-15 15:21
所以最后是什么价位成交的

传言是1.1亿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神樱 于 2026-5-15 15:23 编辑

东道主一来就谈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taco这次来,这个不会也是任务之一吧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价格会不会公开,如果不公开那估计给了一个不能说的协议低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多少钱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谈判筹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筹码吧,就是之前就谈好了,领导来的时候一起签,显得成果大一些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亏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1e刀那还是太贵了,凌晨三点爬起来看互摆大巴的含金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一亿刀也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另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拿到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ROT 发表于 2026-5-15 15:23
看价格会不会公开,如果不公开那估计给了一个不能说的协议低价。

也有可能给了个丧权辱国的天价

评分

参与人数 64战斗力 -99 收起 理由
angelooo -2 再来个人给他凑-100吧
AgentZiGZAG -2 昨天看完没笑,今天看完笑了
斑驳的阴影 -2 好评加鹅
luciferzz -2 来看看天价
薛定谔的小猫 -2 笑了
仟音一心 -2 还有话说吗?
Goumian_33 -1 输了再说
泥岩 -1 好评加鹅
柴烧咖啡 -2
youzt209 -1
link@1018max -2 欢乐多
瓜苗乐章 + 2 好评加鹅
Duc_d'_Muka -1 中输神经
我有一个朋友 -2 欢乐多
狗没拿伞 -1 欢乐多
remediosOlOOOO -1 贷款输
Paderewski -1 唉丧权辱国
entstehung -2 用**换的太贱了换不起还好你野爹够多.
烦死了 -2 xswl
阿库鲁艾特 -2 情绪都到这了,不扣不合适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不买FIFA的面子,也得买懂王的面子。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亿人民币都嫌贵
如果是1亿刀祝福央视亏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EXPOSE 发表于 2026-5-15 15:37
也有可能给了个丧权辱国的天价

不会,央视一年的预算就那么多,之前世预赛有中国队开价10亿都没买,这阴间时间更不可能当冤大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EXPOSE 发表于 2026-5-15 15:37
也有可能给了个丧权辱国的天价

太tm弱智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买大烟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希望看赞助商暴死,反正看乐子不嫌乐子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经验值UP 于 2026-5-15 15:44 编辑
EXPOSE 发表于 2026-5-15 15:37
也有可能给了个丧权辱国的天价


想屁吃,咱们不说,这么大的赢点懂王早就全世界嚷嚷了。老钟要跪早跪了,还需要打贸易战?某些杂肿有逻辑思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丧权辱国都来了,泥潭是真的很有趣啊

—— 来自 HUAWEI HB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EXPOSE 发表于 2026-5-15 15:37
也有可能给了个丧权辱国的天价

想了解一下多少算丧权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娱乐+生意的事,争输赢的闹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EXPOSE 发表于 2026-5-15 15:37
也有可能给了个丧权辱国的天价

大哥,前面3亿原价都没谈拢,怎么升价才算丧权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比央视开的8000万要多,但比原先的1.2亿要少,大家各退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会是天价,央视又不傻,钱是他自己出,盈亏自负。要是能赚钱,早就不拉扯了。而且一旦价格高,某人早就大吹特吹了。

大概率是一个很低的价格,赞助商肯定也施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楼里突然冲进来一个弱智,也有可能是假装弱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我说FIFA应该倒给钱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alarmAll 发表于 2026-5-15 15:47
大哥,前面3亿原价都没谈拢,怎么升价才算丧权辱国

1.19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4396777 发表于 2026-5-15 15:23
taco这次来,这个不会也是任务之一吧    Re:Source

FIFA和平奖没有白拿,这个和平奖看来至少值6500万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届估计要赔钱,比赛时间实在太阴间了 另外,还是赔了好,下届还敢高价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说了肯定会成,双方都是很有意愿达成的,只不过是价码分歧罢了,网友义愤填膺搞得好像丧权辱国就很不理解,只能说短视频时代个个都是情绪上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鲁 发表于 2026-5-15 02:51
这届估计要赔钱,比赛时间实在太阴间了 另外,还是赔了好,下届还敢高价买吗 ...

下届其实是有可能会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鲁 发表于 2026-5-15 15:51
这届估计要赔钱,比赛时间实在太阴间了 另外,还是赔了好,下届还敢高价买吗 ...

赔钱?
央视随便分销几家出去,传言中的1.1亿就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鲁 发表于 2026-5-15 15:51
这届估计要赔钱,比赛时间实在太阴间了 另外,还是赔了好,下届还敢高价买吗 ...

下届和下下届是最有可能进的两届,到时候可能会打包买,被讹了也得买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26-03-29注册 于 2026-5-15 15:57 编辑
早该管管了 发表于 2026-5-15 15:44
想了解一下多少算丧权辱国

按泥潭说法,应该fifa倒给钱,央视还掏钱一亿刀妥妥丧权辱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GAdoru 发表于 2026-5-15 15:25
真1e刀那还是太贵了,凌晨三点爬起来看互摆大巴的含金量

那太好了,年纪大了三四点就醒,正好看一会世界杯助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鲁 发表于 2026-5-15 15:51
这届估计要赔钱,比赛时间实在太阴间了 另外,还是赔了好,下届还敢高价买吗 ...

央视是不可能赔钱的,对央视来说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赔钱也只会是抖音咪咕赔,但抖音咪咕应该也不差钱,烧的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30215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