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80|回复: 29

[载具] 5.1前举报了一个乱开车的傻叉,然并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傻叉在国道上逆行去对向车道。明明前方100米就是掉头的缺口,偏不。

80限速,正面遇上,吓出一身冷汗。

果断举报,车牌时间地点交代清楚。

然后今天又遇上同一辆车在同一个位置逆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12分扣光,现在是无证驾驶吗?入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表述这人迟早出事的,不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举报是在救他命啊,要不还是算了吧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等对方出事的坛友有没有想过这是lz常走的路线?说不定SB出事那次就连累到lz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6-5-14 08:04
你举报是在救他命啊,要不还是算了吧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能碰上两次说明lz自己也经常走这条道
这人死不死谁管,自己的命还是要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社畜文学卡夫卡 发表于 2026-5-14 07:41
不应该12分扣光,现在是无证驾驶吗?入刑的吧?

高速才是12分扣光,普通道路只扣3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礫 于 2026-5-14 09:26 编辑

突然想到本地的交警公众号举报功能已经下线大半年了,快速路上有傻x逆行都是拍下来后发抖音at才能联系到交警。

—— 来自 OPPO PL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是每个人都买个action吸在车窗上,碰到这种**直接回家下载录像发抖音at交警举报,现在只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再举报一次咯,我们不能制止SB上路,只能送SB去他们该去的地方(再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举报会不会被相关厂商法务干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成都人我对交警部门不作为也算习以为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路上一个下坡后的三岔口经常会遇到一辆白色小轿车,每次它都是先从路中间向右挤挤挤,把路边的电动车自行车都挤到路中间去,然后再猛打方向盘一个大急转弯向左拐开到对面马路的停车场,而且全程不打灯。我都有经验了,一看见这破车就大老远先减速保持距离,但毕竟不是每个人开车都这么有经验的,于是前几天,一个外卖小伙开着他的飞机嗖的一下就怼到了这破车的车门上,动静老大了,不过万幸人没事,我听外卖小哥骂人的声音中气还是挺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举报需要至少3张照片,分别是违章前状态,违章中,违章后状态,能清楚连续说明违章行为的连贯发生,然后交警根据时间地点去找相应的监控。如果没有监控拍到,你举报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举报,让他停止这种行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是大约也算是在积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交警部门罚了,不代表傻逼会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快的
我4月20几号在川西拍了一堆停在山路急弯翻栅栏下车拍照的车

前天才显示处理完给了我几十块钱奖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带上一次发抖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按闹分配的年代,你视频发抖音、小红书、微博,@ 当地交管,或者直接拨打1234567都比在12123上举报优先级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ukalangley33 发表于 2026-5-14 11:32
没那么快的
我4月20几号在川西拍了一堆停在山路急弯翻栅栏下车拍照的车

哪个平台可以举报啊,我在成都每天下班高峰期有很多车都喜欢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处长 发表于 2026-5-14 14:01
哪个平台可以举报啊,我在成都每天下班高峰期有很多车都喜欢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 来自 Xiaomi 2410DPN ...

蓉e行啊,但是好像只受理三环内非机动车道占道停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wada 发表于 2026-5-14 09:19
我建议是每个人都买个action吸在车窗上,碰到这种**直接回家下载录像发抖音at交警举报,现在只能这样 ...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东西叫做行车记录仪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这边是行车记录仪记下来,然后上传12123举报,基本上情况属实就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方,叉车的车牌很多时候是厂内牌照,要联系市监局查是哪个厂的,因为是市监局发的牌照,跨部门联系不畅很正常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2楼hetairoi于2026-05-14 14:18发表的  :
上海这边是行车记录仪记下来,然后上传12123举报,基本上情况属实就处理。

@hetairoi
难说,分区的,有的区明明视频清楚,拍照清晰,违法明确,但是回复写着无法认定,而且老是同一个区
然后就算采纳,也不一定处罚,以前能查到别人车违法是否被处理,后来被投诉,看不到了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ce0018 于 2026-5-14 15:41 编辑

再举报一次,顺便X访当地交警不作为,多来几次就行了

政府这么大个机构,运转出问题太正常不过了,你不能指望每次都能给你顺利处理,所以要多次,反复,并且要求他们给出执法的回执和记录,这样就能尽量杜绝草台问题,甚至可以帮政府从里面挖出蛀虫

我们家以前和对面商店大喇叭斗争也是这么干的,头几次就是装装样子,后来搞多了,反复成了重点问题,城管自己就绷不住了

基层和稀泥是常态,不能指望所有人都积极办事,所以要用机制督促他们去做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e5665 发表于 2026-5-14 14:51
看地方,叉车的车牌很多时候是厂内牌照,要联系市监局查是哪个厂的,因为是市监局发的牌照,跨部门联系不畅 ...
[载具] 5.1前举报了一个乱开车的傻叉,然并卵

是乱开车的傻叉,不是开叉车的傻乱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change5665 + 1 欢乐多
yu5158peng3784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交警的举报功能前几年就下线了,而且能举报的项目都很有限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地方连举报交通违章好像都没入口,不然很想把小区旁天天违停的车辆举报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处长 发表于 2026-5-14 14:01
哪个平台可以举报啊,我在成都每天下班高峰期有很多车都喜欢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 来自 Xiaomi 2410DPN ...

成都在微信成都交警公众号上进蓉e行里举报,小红书里有成都人做了个全自动拍摄举报违停的程序,不知道放出下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22 , Processed in 0.1935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