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00|回复: 12

[生活] 太小众了 我不理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公司在4l,不算太高。但后门毕竟没有电梯。就算走正门电梯下去,下到一楼穿过一个直线走廊也能直接到后门位置了。
            很难理解从后门下班真的是一个需求吗。除了我自己社恐天天从后门走楼梯下楼。也没看见几个后门下班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当然是有人以走后门为理由漏了考勤,为了面子上好看补了他的漏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的就是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门是不是通往停车场之类的。或者后门出去后是另一条街区,可以乘坐其他线路的地铁或者公交。所以这还行吧,只要前门也还有考勤机。

我就是HR,增加一个考勤机是好事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是有人用了后门没有考勤机所以忘记打卡了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公司具体啥情况不好说,但你自己就走后门下班,还在那边质疑这个事情,也挺让人不理解的,这只让你更方便没给你增加麻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 有人说走后门要去打卡机太远导致没打上卡迟到了
多一台也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总部以前经常有人上班中途下楼去健身、抽烟,一去就是1-2小时。

有一次 HR 来找人开会,发现半个办公室都是空的,就查监控,发现好多人下去摸鱼,后来就给大门口安装了闸机,统计离开办公室的时间。

但是办公室有后门,还是有人偷偷从后门下去,后来有新员工举报了,公司又给后门安上了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r妹妹暗恋你,见你天天走后门怕你不方便,给你单独加了一台打卡机,下次可以当面感谢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补个卡,昨天从后门下班忘打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题我会,我们公司货梯上楼走小门没有打卡机,这时候可以在app上打卡,但是走正门就得刷脸打卡了,所以会有人迟到了从小门不打卡溜进公司,月底了再补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一个人以为你的小众爱好是走后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给后门安装一个打卡机,是为了方便,还是为了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5 , Processed in 0.08748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