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泰坦失足

[多平台] Konami的财报也出了. 小钢珠和健身房不赚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渺小小 于 2026-5-9 11:11 编辑
穿越护城河 发表于 2026-5-9 10:37
bemani都在amusement部门,整体切割很久了。你只能期待未来Nostalgia多点其他曲包了吧

—— 来自 OnePlu ...

好像又拆分进一个全资字公司Konami arcade gmae里面去了。

那是不是PC版现在也归这街机公司运营啊?

拓展下业务呗……

搞得自己很赚钱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bman 发表于 2026-5-9 11:02
游戏王早该出出框卡了,自己当时在rd里框框搞一堆又不给本家用真的很迷惑。

—— 来自 S1Fun ...

出框 异画 编号 都是其他游戏玩烂了的优质推销策略 也不知道之前游戏王玩家为啥一提到就抵制。
还有改边框这种同代的几个都改了更现代的 游戏王很多人就要保留跑马边也不知道何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受众是说数星星比数字更直观的牌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复活lp,lp的死因不就是上次做手游亏到飞起了吗,复活了再亏一次?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穿越护城河 于 2026-5-9 11:59 编辑
渺小小 发表于 2026-5-9 11:05
好像又拆分进一个全资字公司Konami arcade gmae里面去了。

那是不是PC版现在也归这街机公司运营啊?

arcade就是街机和柏青哥柏青嫂(或者有个专门的字叫遊技機,当然konami自己的分类应该是メダルゲーム、也就是心跳里面后来游戏厅追加的,所以说这个帖子甚至标题也在瞎写,没错,甚至小钢珠也赚到了)合并,6月开始,Taka做的就是这个社长

Bemani的未来架构应该是在arcade的amusement的项目内的核心,毕竟IIDX、pop'n、DDR、GITADORA、jubeat、SDVX、NOSTALGIA、DANCERUSH、DANCE aROUND还有最新的Polaris Chord都在他手里管着,2015年系统重编之后,这个业务的壁垒应该是不可能再打通了。

真正的赌场设施是gaming and system,出的是opus、Dimension和Solstice这些赌场设备和充值系统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渺小小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navarra 发表于 2026-5-9 10:39
也挺感慨的,实况足球改成免费游戏efootball初期都烂成那样都能给运营回来

没竞争对手啊,手游玩家想踢球不久只能玩实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Ki847 发表于 2026-5-9 11:54
没竞争对手啊,手游玩家想踢球不久只能玩实况

fc也有手游但是对比下差距真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渺小小 发表于 2026-5-8 20:13
出个pop'n家用机版吧,很赚钱的。家用手台也来个~

不是有コナステ么,PC就能玩
官方外设就别了吧,跳舞毯都敢买小两万円,IIDX跟SDVX的外设更是ranker直言狗都不用的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bman 于 2026-5-9 14:03 编辑
凉良 发表于 2026-5-9 11:07
出框 异画 编号 都是其他游戏玩烂了的优质推销策略 也不知道之前游戏王玩家为啥一提到就抵制。
还有改边 ...

我个人是从来没啥意见的,而且觉得早就该改了。

可能是没经历过以前4年改一次规则的时期(那会儿还改过文本描述方式,调整过卡图大小之类的),感觉ygo的新玩家会比老玩家都要保守一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多了加水,水多了加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xel 发表于 2026-5-9 11:24
都说复活lp,lp的死因不就是上次做手游亏到飞起了吗,复活了再亏一次?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 ...

这种游戏都能立项. 把LP用现代技术Remake下, 看着都比这个有商业前景. 而且这游戏还打着科乐美世界这个老IP新作的旗号. Konami现在感觉就是旧IP出新作, 但是唯独轮不到L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霖岚_ 发表于 2026-5-9 12:02
不是有コナステ么,PC就能玩
官方外设就别了吧,跳舞毯都敢买小两万円,IIDX跟SDVX的外设更是ranker直言狗 ...

我岁数大还懒得要命,根本不会去考虑在国内折腾如何能用上konaste玩破盆。

出家用机版肯定能捎上NS我还能多玩会,我现在拿PS2出来拍会偶尔会被青春期的孩子用鄙夷的眼光对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D活的挺好的,虽然赚不赚不好说,作为对比steam24小时在线,MD有2W人,影之诗1.2W

LP这事一方面游戏类型的锅,一方面复活也是个技术活,要不就成隔壁世嘉,复活樱战变成棺材盖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霖岚_ 于 2026-5-9 17:46 编辑
渺小小 发表于 2026-5-9 13:08
我岁数大还懒得要命,根本不会去考虑在国内折腾如何能用上konaste玩破盆。

出家用机版肯定能捎上NS我还 ...

那应该挺难

首先是楼上就有提过bemani现在是归属到konami arcade里了,跟负责家用机游戏的digital entertainment基本尿不到一壶,更别说现在konami在家用机游戏开发上都选择大量把IP外包给其他厂商进行制作(除了部分有点分量的IP,印象MGSΔ好像就是本家做的)来减轻本社的开发压力,bemani音游本身也就只是小众玩意,受疫情影响能给个konasute能在家用PC玩都算是这劳保公司破天荒操作了,还想在家用机上出新作确实不大可能

其次就是arcade就算不掺和家用机自己都活得好好的,每年财报收入利润同比数据都一片向好,而且bemani自己搞的bemani pro league电竞赛事也是蒸蒸日上,都办5个赛季了,去年11月pop’n也公布了全新筐体,屏幕适配120hz,跟iidx和sdvx新筐一样加入可触控的副屏,还有耳机孔和游戏内新增挡板判定范围等改动,和今年4月底场测的jubeat新筐体都明摆着是给bpl新增项目去的(目前bpl只有iidx/sdvx/ddr三个项目),所以也不大可能会另外抽工夫去折腾家用机游戏的事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渺小小 + 2 哎~谢科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渺小小 发表于 2026-5-8 20:13
出个pop'n家用机版吧,很赚钱的。家用手台也来个~

家用机手柄按键够用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渺小小 + 1 富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ーリィ 发表于 2026-5-9 18:41
家用机手柄按键够用吗?

最后一部家用机pop‘n是psp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护城河 发表于 2026-5-9 18:41
最后一部家用机pop‘n是psp上的

有点想象不出该怎么玩,音游狗果然人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3楼marxel于2026-05-09 11:24发表的  :
都说复活lp,lp的死因不就是上次做手游亏到飞起了吗,复活了再亏一次?—— 来自 Xiaomi 22......

手游亏到飞起是TM活该,这帮蠢货连自己的受众想玩什么都不知道,搞抽卡排名活动,还是混池运气差根本抽不到自己老婆的卡,你不死谁死
有句讲句,新建模新语音新歌VR模式都是不错的,但最关键的实际游戏部分烂到把以上优点全部覆盖掉都还有剩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渺小小 于 2026-5-9 19:22 编辑
アーリィ 发表于 2026-5-9 18:44
有点想象不出该怎么玩,音游狗果然人均🐙

近些年的机台有幼儿模式,楼上图里俩边硕大的下落符就是给小友用的。

家用机要用到4个肩键玩起来才会爽。

PSP版因为少2个肩键还特别搞了个7键模式。

而更早的bemani掌机和GBC就只能玩5键。

但无论如何还是手台玩起来最爽。

我近20年里拍坏了6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想法,想让这些厂老老实实做单机,还是要靠国产手游出征日本降维打击
我能说这些手游大多不如原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0607 于 2026-5-9 23:48 编辑
油条小贩 发表于 2026-5-9 23:31
我有一个想法,想让这些厂老老实实做单机,还是要靠国产手游出征日本降维打击
我能说这些手游大多不如原神 ...

国产手游现在绑一块在日本都打不过实况手游 早不行了

日本人现在看见大世界手游 动作手游就pass 日本人更爱玩进游戏选个关卡就开刷的那种手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房不好说,小钢珠还能不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rryk159 于 2026-5-10 08:00 编辑

赌场还不赚钱?
难道是B站会员购的那批人在运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柄打不了高难谱罢了,一般的谱面只要不是太过无理都是能打的(popn/iidx),当然这一切都得建立在玩家是用ds2/ds4上,索尼手柄是玩这些的唯一真神,所以dmr当年也是首发ps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渺小小 发表于 2026-5-9 19:14
近些年的机台有幼儿模式,楼上图里俩边硕大的下落符就是给小友用的。

家用机要用到4个肩键玩起来才会爽。 ...

其实之前玩过7key音游用四肩键在3押以上模式也会有无理押,当然那是做谱的比较有问题,9key双押都得看谱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渺小小 + 1 LV27以上的要背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条小贩 发表于 2026-5-9 23:31
我有一个想法,想让这些厂老老实实做单机,还是要靠国产手游出征日本降维打击
我能说这些手游大多不如原神 ...


真降维打击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桃铁的推币机市场不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ryk159 发表于 2026-5-10 07:50
赌场还不赚钱?
难道是B站会员购的那批人在运营?

Konami只是出赌具设备的又不是开赌场的。
赌场的器材是可以很多年不换的,赌场赚钱Konami实际上为此获取的收益并不多,而且不属于可持续收益,器材不赚钱Konami就得不到什么。更何况Konami的器材更多是吃以前的游戏老本,吃完了就没了。
现在Konami更需要的是可持续性收益,因为疫情健身搞不了就只能搞手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herryk159 发表于 2026-5-10 07:50
赌场还不赚钱?
难道是B站会员购的那批人在运营?

欧美已经next level, 不玩Gacha手游也不去现场赌场, 直接线上赌博了. 拉斯维加斯前段时间还有家老牌赌场关门.
而且Konami似乎是卖**不是开赌场的. 我前几天还看到AppStore有Konami牌**线上APP. 看了下截图和Konami游戏娱乐IP压根没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坦失足 发表于 2026-5-10 13:44
欧美已经next level, 不玩Gacha手游也不去现场赌场, 直接线上赌博了. 拉斯维加斯前段时间还有家老牌赌场 ...

科乐美就是做机子的 在日本主要是柏青哥 销售模式一种是高价买断一种是廉价出租但是收分成。
在海外有卖真的** 但是海外市场那是老牌欧美厂的地盘 他没多少份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柏青哥这东西说是赌博 其实还是有差距的。
柏青哥传统机子能养出那么多所谓职人 就是因为回报率很高,据说大概是100个弹子打完能回95个这水平。 再加上真的是要一个一个弹子打的所以经常会有打一天也就小亏小赚。
这种模式在现在的时代给人的刺激太不够了,所以柏青哥市场也是疯狂衰退。  现在也推出了更激进的多倍率柏青哥 不过反馈好像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konami除了实况力量棒球 还有个mlb的棒球手游
不知道mlb那个手游流水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OCG保守的要死,这都2026了才想起来限编跟出框,之前资源莫名其妙的都给了RD,本土市场被其他卡牌摩擦了好几年都是自己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桐野心音 发表于 2026-5-10 16:05
OCG保守的要死,这都2026了才想起来限编跟出框,之前资源莫名其妙的都给了RD,本土市场被其他卡牌摩擦了好 ...

之前看人科普dm25周年庆的销售策略,哪怕不打牌也可以感觉到那票预组的诚意,送异画+强力补强+卡图可拼+出框+历代主角,预组买了完全不改也相当能打,看到日本有店家入货过w套瞬间卖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K社雪藏了不少IP。

心跳回忆,恶魔城等。

实况棒球单机我这几年一直在玩,确实是不错,可惜的是两年一作的东西变化太小了,
很容易让人心生厌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a 发表于 2026-5-11 16:31
K社雪藏了不少IP。

心跳回忆,恶魔城等。

恶魔城不是今年就要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綺麗 发表于 2026-5-8 18:09
一直都不赚钱,柏青哥一个衰败的行业有个屁钱赚

赌 博都不赚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5-11 17:29
赌 博都不赚钱吗?

某金毛不就是开du场都开破产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5-11 17:29
赌 博都不赚钱吗?

政府打压柏青哥,出了一大堆新规章不让机器设计胡大倍率奖导致吸引力下降
然后隔壁赛马赛艇越来越火抢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是游戏赚钱多啊,老刻板印象了
不过都是手游啊 游戏王啊这些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19 , Processed in 0.1053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