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9|回复: 6

[生活] 13平房间装一台空调,有没有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0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无房可住,在过年交房前被迫败退回老家房间,因为这屋没空调需要装一台,请坛友推荐几款。
预算2000下,1500左右最好。
房屋面积约12.87m²,临近阳台,仅靠一个隔热性能一般的门隔离。
仅需要在夏季、初冬、初春的夜晚工作,最好能支持米家,需要网关的也行,不支持的话最好能用智能插座。
(美的系的机器能支持美家的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凌神机?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是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13平的其实就不用太纠结什么了,随便一个大1匹的美的智能机就行,其他什么静音,柔风功能看需求购买,现在空调都大差不差,1级能效的普通功能的价格差距也没那么大,哦对了,现在铜价那么高,确实想买铜的可能要做相当的功课了,而且其他地方肯定要取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巨省电,1匹的好像1300就够了,反正你也就用1年,不用买太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如二手空调凑合凑合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教练陈茂蓬 发表于 2026-4-30 23:13
感觉不如二手空调凑合凑合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想起一个旧事
我们小区门口是一个收废旧的
有一对情侣来找他买了一个空调,150块
结果第二天空调就坏了
小情侣来找他退货
双方大吵
小情侣:我们才买第二天就坏了,这肯定要退啊
垃圾佬:我卖150块的空调给你们,你们还想要售后?有售后我会卖那么便宜吗?
后缀双方报警,不知道如何了结此事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208208 发表于 2026-5-1 01:39
想起一个旧事
我们小区门口是一个收废旧的
有一对情侣来找他买了一个空调,150块

150都不够正经品牌官方移机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05328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