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01|回复: 47

[欢乐] 你说你砍星座干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5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笑死,美帝年度预算,用海警船改的没垂发没反潜的FFX护卫舰,采购均价14-16亿美元一条,还是没涨价的初始估价。作为对比星座涨价后也才12.8亿美元一条。这就是史密斯专员的开源节流吗,真是太厉害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看不透的人生 + 1 不砍星座怎么拿更多呢
碎花胖次 + 1
偽物 + 1 欢乐多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了建,建了拆,这gdp不就来了吗
🦅:鶸,画ppt就可以了,还动土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管多少钱,起码能造出来,就比星座强

—— 来自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木水风铃 + 1 是这个理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座问题是贵吗?是做不出来吧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hh95963 发表于 2026-4-25 18:46
别管多少钱,起码能造出来,就比星座强

—— 来自 鹅球 v3.5.99

造出来再说啊,作为底子的海警船的最后一条就因为造不出来给砍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5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 找意大利 和 韩国 造军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发呆的龙虾 于 2026-4-25 18:54 编辑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4-25 18:49
迟早 找意大利 和 韩国 造军舰

星座不就是找意大利。
再说个笑话,奶龙要前海军部长在28年前造出第一条无畏战列舰,前海军部长说得找欧洲人才能在28年前完成,然后就被开除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4-25 18:51
星座不就是找意大利。
再说个笑话,奶龙要前海军部长在28年前造出第一条无畏级战列舰,前海军部长说得找 ...

但是 意大利自己的护卫舰 造的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自动脑补隔壁B站克苟的声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研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4-25 18:54
但是 意大利自己的护卫舰 造的好好的

没辙,甲方太强(傻)势(逼)。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的说,星座级是因为毙了不会继续恶化,所以停留在29年服役12.8亿一艘的账面上,实际上按照正常节奏,应该又延期和涨价了。
当然,同样客观的说,FFX现在的预计服役时间和价格也不会是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一补的火力会不会比它强,价格会不会比它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漂亮这个拉垮加速度真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我现在只关心40000吨排水量的“懂王级战列舰”什么时候下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4-25 20:39
无聊,我现在只关心40000吨排水量的“懂王级战列舰”什么时候下水。

下不了了,主推这个的海军部长才被开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4-25 20:39
无聊,我现在只关心40000吨排水量的“懂王级战列舰”什么时候下水。

等170亿刀拨款到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izeriya 发表于 2026-4-25 20:47
下不了了,主推这个的海军部长才被开除。

反了,是前海军部长推得太慢了才滚蛋的。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hzhh95963 发表于 2026-4-25 18:46
别管多少钱,起码能造出来,就比星座强

—— 来自 鹅球 v3.5.99

香槟先留着,别着急开。这个定价看着就不对劲,海军还是不死心,后续肯定又要吃设定乱塞东西。

巡逻舰这个底子比星座的意大利原案更凑合事,硬塞东西的话,会比星座更早暴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zhh95963 发表于 2026-4-25 18:46
别管多少钱,起码能造出来,就比星座强

—— 来自 鹅球 v3.5.99

冷知识,传奇也不一定能造得出来,传奇最新的一艘也是被砍掉的。冷冷知识,传奇丐版传承级也造了六年造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把m1a2坦克装上货船当炮舰用,12亿美元一艘,便宜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就是小舰包给意大利,大舰包给南朝鲜了(总不能包给德国人吧,虽然换水兵肯定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4-25 18:54
但是 意大利自己的护卫舰 造的好好的

意呆自造自用没问题,但问题是牢美它既要又要,性能不大幅超越⏰就不想收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能造出来,起码是真的解决了问题
但是要是这玩意都咕咕咕了,绝对可以作为帝国没救的标志之一,未来回顾美帝国的终结的时候,是可以和别的一系列装备作为帝国末年失能的侧写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造不出来的,国会老爷和海军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一开始定一个低标准立项,然后各种提需求(加钱)改设计,中间商只用做个ppt预研就能吃的盆满钵满,连一块钢板都不用切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克苟汪汪大笑,又可以水一期视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垂发没反潜的护卫舰海军能要吗,必然又是要求改改改,然后加预算,难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级战列舰出不来,整个大巡滥竽充数行不行。到懂王下台还有两年半,这点时间造个船壳总归还是可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要把潜艇给韩国造?水面舰艇也一起呀,打起来也方便老钟节省些火箭燃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6 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计,不如找老钟买几条052,然后整点露西亚装备伪装一下系统集成可以找三将军做,总之赚钱嘛,不寒颤。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4-25 19:39
客观的说,星座级是因为毙了不会继续恶化,所以停留在29年服役12.8亿一艘的账面上,实际上按照正常节奏,应 ...

再怎么差,只要毙掉两个海军上将,禁止他们再插手星座级设计,意大利人还算靠谱,这船还是可以的。

但现在这海警船就纯属想象力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旋的小夜曲 发表于 2026-4-26 01:30
懂王级战列舰出不来,整个大巡滥竽充数行不行。到懂王下台还有两年半,这点时间造个船壳总归还是可以的吧 ...
两年半造4万吨的船壳?你想多了。就算今天国会表决把钱拨下去,这船到啊川下台那天都还切不了第一块钢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ds19 发表于 2026-4-25 21:09
最后把m1a2坦克装上货船当炮舰用,12亿美元一艘,便宜又好用

新款M1一辆也要1500万的吧,装九门坦克炮就要1.35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4-25 20:47
反了,是前海军部长推得太慢了才滚蛋的。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新的海军部长太会讲政治了,三句话带一个黄金舰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4-26 07:33
再怎么差,只要毙掉两个海军上将,禁止他们再插手星座级设计,意大利人还算靠谱,这船还是可以的。

但现 ...

确实,星座级造不出来是因为非要乱改原始设计又改不明白啊,现在阿美军工项目研发的能力真的系统性缺乏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hs146 发表于 2026-4-25 18:54
但是 意大利自己的护卫舰 造的好好的

因为意大利是现在欧洲造船能力最强的国家,军舰邮轮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无垂发无反潜的护卫舰造出来干嘛?跟着航母舰队帮舰队旗舰挡鱼雷吗?其他时候带他不如带补给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宣布了,美帝已无可战之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3423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