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门
精华
|
战斗力 鹅
|
回帖 0
注册时间 2017-12-24
|
发表于 2026-4-25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比较爱惜生命,肯定不会抽烟的,但我还是觉得大多数抽烟的人的人生真爽啊。
当然我不是aoe哈,有一些烟民还是被道德束缚得很不“自由”的,从不在有禁烟标志的地方抽烟,也不在有小孩和孕妇的地方抽烟。虽然我没见过。
我的父母和老师都教育过我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但是烟屁股不算垃圾。旧上海穷人还捡烟屁股咂味道呢。烟民扔烟头的样子格外地潇洒坦荡,尤其是在垃圾桶旁边把烟头扔在地上的时候,不解释为给接济穷人的话,我是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
ps.我很好奇走路抽烟但是会把烟头扔到垃圾桶里的人存在吗?
再就是理直气壮地自夸”烟民都是国家的恩人!,航母都是烟民纳的税!”的时候吧。
很多人会去反驳这种话,但这话没意义,抽烟的人真不懂吗?真自豪吗?但是烟民自己给自己做心灵马杀鸡的时候,镜子里的自己格外地高大。
就怎么说呢,说烟民真的把自己骗进去了也好,说他们真信自己所说的话也好,烟民确实是高尚的,是伟大的,是有气概的,是不拘小节的。
—— 来自 OPPO PL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