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anjiachan

[载具] 新世代的BMW,就是大鼻孔,小鼻孔,扁鼻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3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鼻孔不是问题,眯眯眼才是影响最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wakener2 发表于 2026-4-23 15:21
搞不懂为啥非要鼻孔....

祖宗之法,很早之前的车型就有了,算宝马特色,不管好不好看起码你一看就知道是宝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扁鼻孔真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4-23 11:55
奔驰好歹颜值设计都还在线,宝马真的是拉完了

你确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归丑,辨识度是真的很高的。夜间行车的时候后视镜瞄一眼就知道后面跟了辆宝马,其他车做得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下沉严重,一家搞老花,一家搞LED大广告,还从C到7都这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i3前脸看多了还算顺眼,右边的大板牙和朝天鼻是接受不能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4-23 11:55
奔驰好歹颜值设计都还在线,宝马真的是拉完了

真的吗,看看新电c呢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鼻孔也一定要亮灯呢?设计师自己不觉得丑吗?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奔怎么现在还在用隐藏式门把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0 , Processed in 0.07893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