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04|回复: 23

[科技] 球!状!闪!电!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让你吃一个emp丢掉所有护盾只剩10点本体血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0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回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的尽头是魔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终末地的事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聚光灯呢?往这儿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进的空军


强大的战舰可以在大多数敌人射程之外发动打击


步兵以高昂的士气和顽强的意志著称



会制造圆球形的闪电



是大主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三体世界线其实是接在球状闪电之后的,但大家带入讨论时,往往会忘记这点,拿真实世界的情势套上去。按理说三体世界线上情势要比现在紧张的多,国内出现过重大袭击,国际上还陷在全面战争中受到重挫(航母都损失了)后临时停火的阴影里,整体动员程度和忧患意识应该比本世界线高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 overwhelm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igifans 发表于 2026-4-17 06:34
话说,三体世界线其实是接在球状闪电之后的,但大家带入讨论时,往往会忘记这点,拿真实世界的情势套上去。 ...

“我们得重新集结部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ifans 发表于 2026-4-17 06:34
话说,三体世界线其实是接在球状闪电之后的,但大家带入讨论时,往往会忘记这点,拿真实世界的情势套上去。 ...

最开始以为是人物彩蛋,后来发现好像就是续作前段时间公司整理书架上旧书列了个书单上写着:三体全集(五本),看见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应该是球闪和x都算里面了

—— 来自 HONOR AAK-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烬刺猬 发表于 2026-4-17 08:29
最开始以为是人物彩蛋,后来发现好像就是续作前段时间公司整理书架上旧书列了个书单上写着:三体全集(五 ...

有一说一,三体X是蹭名字的屎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ifans 发表于 2026-4-17 06:34
话说,三体世界线其实是接在球状闪电之后的,但大家带入讨论时,往往会忘记这点,拿真实世界的情势套上去。 ...

彩蛋以上,续集未满


—— 来自 vivo V221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烬刺猬 发表于 2026-4-17 08:29
最开始以为是人物彩蛋,后来发现好像就是续作前段时间公司整理书架上旧书列了个书单上写着:三体全集(五 ...

X是真的狗屎,不明所以的垃圾同人,给高中时的我造成严重心理创伤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处长 发表于 2026-4-17 08:50
X是真的狗屎,不明所以的垃圾同人,给高中时的我造成严重心理创伤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 ...

这么烂吗?还好当年看作者名字后选择了没买

—— 来自 HONOR AAK-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ifans 发表于 2026-4-17 06:34
话说,三体世界线其实是接在球状闪电之后的,但大家带入讨论时,往往会忘记这点,拿真实世界的情势套上去。 ...

是只有部分设定一致,但是三体里第二部就讲到中国的航母造了一半砍掉去造太空军了。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ohanmilton 发表于 2026-4-17 09:46
是只有部分设定一致,但是三体里第二部就讲到中国的航母造了一半砍掉去造太空军了。

—— 来自 HONOR PG ...

那是第二艘甚至第三艘航母了,第一艘航母被气象武器冻住了,美国的执剑人还访问本拉登准备神风部队明说就要用球状闪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灰烬刺猬 发表于 2026-4-17 09:01
这么烂吗?还好当年看作者名字后选择了没买

—— 来自 HONOR AAK-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云天明翻身记-_-
看也无所谓了,不过就是同人罢了,牢记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屎盆子 发表于 2026-4-17 00:38
不是哥们,我们在球状闪电世界线?这下便样衰了

看看新闻,中美两大强国在抢夺资源,妥妥辐射世界线,等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7 , Processed in 0.1101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