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电影] 追光动画 “三国”系列首作《三国第一部:争洛阳》7月10日上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no-Forest 于 2026-6-23 12:26 编辑

6月27日-28日14:00-16:00开启15城超前点映,7月10日上映
https://m.weibo.cn/detail/5312907718951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没超点,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点映了有人看了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顾然 发表于 2026-6-27 15:04
今天点映了有人看了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据说很正经历史片 比长安三万里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比三国的星空好一百倍,按照三国演义的来的,有这个打底,追光编剧弱的短板被弥补,质量就起来了。

—— 来自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顾然 发表于 2026-6-27 16:53
据说很正经历史片 比长安三万里好

—— 来自 鹅球 v3.5.99

确实好,比较尊重历史了已经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小卒 发表于 2026-6-27 17:47
可以,比三国的星空好一百倍,按照三国演义的来的,有这个打底,追光编剧弱的短板被弥补,质量就起来了。

...

只要老老实实按演义来,起码有个不低的基础分,好过高希希易中天他们瞎几把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渡辺梨加 于 2026-6-27 21:06 编辑

居然真是老老实实按三国演义拍的?
看了下小红书repo,有说印象最深的是吕布貂蝉的,有说曹操袁绍CP粉吃爽了的,不过也有说刘关张哥仨挺有排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彩蛋是水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完了,很好看,但是发朋友圈和微博的时候被易中天去年那部误伤的很厉害,看来票房第一波会被带到,不用力宣传怕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渡辺梨加 发表于 2026-6-27 20:55
居然真是老老实实按三国演义拍的?
看了下小红书repo,有说印象最深的是吕布貂蝉的,有说曹操袁绍CP粉吃爽 ...

袁曹从相识到结拜到分手,还有虎牢关三英战吕布也打得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句扶 发表于 2026-6-27 21:00
听说彩蛋是水浒

对,林妹妹风雪山神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5:56 , Processed in 0.0464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