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69|回复: 63

[生活] 烟鬼们但凡不夹一根烟干晾着,反对吸烟的人都要少一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4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梯里抽烟的畜生就更烦 二手烟把别人衣服都熏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烟草公司大部分都是混日子的。
加热不燃烧烟棒出过一些,没一点水花。
长城出了烟斗丝,据说克价4元以上。渠道也很不透明。
国产雪茄也贵的一批。
电子烟国内曾经这么成熟的产业。。呃。。。

还是躺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税这说法就很扯.不抽烟有别的嗜好品给你消费,又不是禁烟了同时把大家手里买烟的钱原地蒸发了.不买烟有别的东西可以买,一样要交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yss 发表于 2026-4-14 19:30
税这说法就很扯.不抽烟有别的嗜好品给你消费,又不是禁烟了同时把大家手里买烟的钱原地蒸发了.不买烟有别的 ...

10块钱的烟,税加利润上缴有7块,什么商品税率这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嚼槟榔只害自己,对比抽烟简直就是圣人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oct71952 + 1
7do + 1 确实
化物语 + 1 好评加鹅
xuanwu_lei + 1 确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烟的税缴的还不够高,现在10元的烟再加40块税,其他价格按比例加,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草税收有没有因为吸烟导致的直接医疗支出和生产力损失高我不好说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电梯里抽烟的流3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4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yss 发表于 2026-4-14 19:30
税这说法就很扯.不抽烟有别的嗜好品给你消费,又不是禁烟了同时把大家手里买烟的钱原地蒸发了.不买烟有别的 ...

吸烟节约医保的说法有待商榷,但是吸烟的税是实打实的。因为税率巨高,相当于用很少的劳动抽取了很大的劳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晚上在公园散步,都有弔毛站路中间夹根烟不抽看抖音,玛德每次路过都想直接大飞脚上去

—— 来自 realme RMX6699,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快走走你前面的,走慢点就要全程二手烟爽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wu_lei 发表于 2026-4-14 19:54
所以说烟草公司倒是做电子烟啊

一颗烟弹收一次税不香吗

电子烟喷出的烟就没毒性了吗?由于浓度问题,比普通烟的毒性还大,吹电子烟是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普通烟在公共场合的危害没问题,但吹烟草公司做电子烟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电子烟的爱好者。
至于抽电子烟的人的习惯嘛,比普通烟还要差不少。电子烟由于烟雾少,甚至可以加芳香剂,抽电子烟的爱好者那电子烟都是时刻拿手里,随时随地嗦一口的,反正一般也看不出来不是,而嗦的东西,是高浓度烟油,还是依托咪脂这些毒品那就自己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bgod666 发表于 2026-4-14 19:36
嚼槟榔只害自己,对比抽烟简直就是圣人

圣人个屁,第一次去长沙的时候路面上全是红色的痰印,后面问了才知道是吃槟榔的第一口痰他们认为很毒要吐出来,尤其是电线杆附近,跟凶杀现场一样,不说观感跟传染病,你想到马路上那么多痰都犯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电 鸡停路口等灯都要点根烟,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一带一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说游戏是电子海罗音吗,建议手游版号放开但是648也纳同样的税金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SmterC + 1 合理
帳號只是廁紙 + 2
噜咕咕咕 + 1 平衡
长门改二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er0707 发表于 2026-4-14 20:10
电子烟喷出的烟就没毒性了吗?由于浓度问题,比普通烟的毒性还大,吹电子烟是什么鬼 ...

说比普通烟毒性大的是看了什么宣传文?

电子烟的雾化尼古丁油你说比烟草毒性大?

你试着拿一沓纸卷上几颗枯草点着了对着猛吸几口试试什么成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傻逼老登烟鬼知道不在电梯里吸了
他妈的在电梯里嘴上先叼好
电梯门一开立马走出去点火
我寻思电梯间抽烟就不影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伽蓝寺 于 2026-4-14 21:00 编辑

怎么说呢,我曾经也是顽固的无烟党,但是你在实际踏上生活那一刻,然后就开始抽烟那一刻,没有任何意义了我尝试过戒烟,但是真的很难戒掉,太他妈无语了,我还是会继续尝试戒烟,最近已经到周末不抽烟+避免工作日抽烟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少年包工头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er0707 发表于 2026-4-14 20:13
说普通烟在公共场合的危害没问题,但吹烟草公司做电子烟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电子烟的爱好者。
至于抽电子 ...

别整饭圈那一套,“反对我的都是哥哥粉丝”

最后都说什么电子烟里有毒品这一套磕
普通烟不能做成毒品吗?
不要抽陌生人递过来的烟是因为什么有这样的宣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zatenchan 发表于 2026-4-14 20:35
圣人个屁,第一次去长沙的时候路面上全是红色的痰印,后面问了才知道是吃槟榔的第一口痰他们认为很毒要吐 ...

只有这种程度那我觉得对比抽烟来说确实是圣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湖南人,其实我内心里是支持推行槟榔替代烟草的,毕竟我真会吸到二手烟而槟榔渣只会麻烦环卫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教人开店的视频,才知道便利店和小超市,第一个就要看烟证,30%到40%的利润都是烟,税收什么的另说,所有店少了这一块利润,对社会不知道会有多大的影响,所以暂时还是没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严格执行吸烟区与禁烟区,只堵不疏那就是没有效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写字楼的电梯里看见一个老登直接开抽,把我恶心坏了,一下电梯赶紧打印了一张吴镇宇的“电梯抽烟小心性无能”贴在老登下楼的那一层电梯口
虽然我也抽(两周一包的水平),但都躲在吸烟区,如果有不抽烟的过来也会立马躲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yunask 发表于 2026-4-14 21:07
看教人开店的视频,才知道便利店和小超市,第一个就要看烟证,30%到40%的利润都是烟,税收什么的另说,所有 ...

也不完全了,这两年烟证的配货要求越来越高,追求升档很容易把利润变库存的(家里有亲人正拿着烟证所以绝对是真实情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吸烟我无所谓的,只要不要把烟吐出来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鬼会说是女拳在规训你,反对吸烟的都是女拳的帮凶口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少年吸烟的主因之一不就是觉得帅,时髦,想吸引注意力。
他们没把烟头绑在脑门上已经算万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zatenchan 发表于 2026-4-14 20:35
圣人个屁,第一次去长沙的时候路面上全是红色的痰印,后面问了才知道是吃槟榔的第一口痰他们认为很毒要吐 ...

即使烂成这样,对比抽烟仍然是圣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他们都老老实实在吸烟区待着也没人反对了,我们这上下班基本走两步就是一个边走边吸还边往外吐的,一股烟味躲都躲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高铁站台上抽烟的给集中到屋里吗,真是避无可避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xinleoii 发表于 2026-4-15 09:44
要是他们都老老实实在吸烟区待着也没人反对了,我们这上下班基本走两步就是一个边走边吸还边往外吐的,一股 ...

没错,边走边吸最tm烦人,你在那走着,前面就一直抽,人多还绕不过去,心情不好的时候真想给一脚。还有就是电梯抽烟的,纯毒气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烟的话,个人来说只要那个人注意场合就行
比如小孩子多的情况下,如果还抽那就是没素质了
我们其中一个老板这一点还行,为了照顾不吸烟的设立了吸烟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46 , Processed in 0.21538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