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35|回复: 29

[欢乐] 波兰球漫画居然有一个“中国爱水”的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看到这种meme,不清楚只是小范围玩梗还是已经成为刻板印象,感觉和“美军爱石油”根本不是一个层面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是  种花需要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球这东西现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欧美那边输出自己政治观点用的,而欧美那边普遍的政治观点懂得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暗搓搓的监控摄像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老钟人手一个保温杯喝热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Chinese s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出来对冲石油梗的吧,污蔑我们的每一个借口,美帝自己都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球现在实际上已经逐渐和4ch那种下水道在合流,输出的内容突出一个又蠢又臭,不再有讨论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闹钟把住水命脉的国家才会发这个,不是阿三就是猴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弄点水怎么了。美帝搞油,我们就搞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球漫画现在是什么人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金广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梗是污蔑我们的,但这个> <的老中球还是蛮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花蛇草水 发表于 2026-4-13 15:57
被闹钟把住水命脉的国家才会发这个,不是阿三就是猴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 ...

不会以为老中想拔剑的时候,这些meme就能挡住吧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欧美网友觉得中国既不应该对青藏高原诸多河流进行建设,也不应该强调自己的南海主权,有点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花蛇草水 发表于 2026-4-13 15:57
被闹钟把住水命脉的国家才会发这个,不是阿三就是猴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 ...

草,合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水,更爱鬼佬的京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n001 发表于 2026-4-13 16:01
波兰球漫画现在是什么人在画

欧美键政小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球的创作者体感在22年后就大换血了,质量下降地厉害,国内现在画的比较多的基本都是嗑国拟的梦女。国外现在就基本都是鉴证小鬼,用来输出歧视和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花蛇草水 发表于 2026-4-13 15:57
被闹钟把住水命脉的国家才会发这个,不是阿三就是猴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 ...

其实小日子的老钟**里就有老钟控制日本水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水怎么种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西哥湾都要改名美国湾了,还能比美国更爱水?我看美国和墨西哥抢水资源的吃相和也不好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iujx0173 + 1 确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不可能被人捏住喉咙才说资源是全人类的吧,除了美国中国谁有实力上月球打一杯水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是不是看过金广发视频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才是真正的玩水高手,控水控粮大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中是监控过谁了,还是去你们谁家抢过河道啊?
真窃听真抢过的你又不敢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类是不爱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huangu 发表于 2026-4-13 16:58
有人类是不爱水的吗

人家在污蔑中国霸占全球水资源,跟美国抢石油一样,跟你理解的爱不是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代 发表于 2026-4-13 17:08
人家在污蔑中国霸占全球水资源,跟美国抢石油一样,跟你理解的爱不是一回事 ...

这算污蔑吗?我还以为是赞扬中国有这个能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47 , Processed in 0.1421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