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7|回复: 16

[生活] 有什么两千以内的床垫推荐啊?不要乳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3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4-17 16:27 编辑

阳面卧室,采光不错,阳光直射床。
这两天看到之前买的乳胶垫烂了,估计是因为阳光直射的缘故,就扔了。
本身是高铺床,所以只能用薄床垫。但是床本身的棕榈垫属于是垫了个寂寞,跟硬床没什么区别。我记得是10cm棕垫+5cm乳胶垫?晚上回去量一下。
好吧,搞错了,床本身是适配厚床垫的,但当时图省钱就选了15cm棕垫,后来又加了7.5cm的乳胶。

那现在方便选了,就是有什么便宜实惠点的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推荐?不要乳胶表层的。记忆棉可能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纤维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想是给棕垫上个记忆海绵垫,还是直接换记忆海绵表层的独立袋装弹簧垫。
蓝盒子Z1看着不错,但是有点贵(倒也不是不能接受)。老房子这边住的估计不会太多,想买便宜点的。
新房子现在是白骑士(忘了是Pro还是Plus),睡着感觉还不错,可惜是乳胶表层。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4-17 16:45 编辑

蓝盒子我看贵了点。
白骑士表层是乳胶(但好像也有海绵版?)
梦百合怎么样?他家有单卖的表层。不对,他家弹簧床垫更贵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unflare 于 2026-4-17 17:38 编辑

8H有记忆棉+独立袋的,看了眼1k5(星之蓝),完美符合你需求,缺点就是没边缘加固。网易严选有做边缘加固的,不过价格超了。另外预算拉满就栖作,想怎么组就怎么组

我觉得吧,你要是真对粉化有心理阴影,独立袋也不能买啊,一样会粉化。要不去个线下卖场体验下妙而扣和LFK?但这也不是2K能打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绵长时间晒也会碎,你窗贴块防晒膜吧,要不什么都材质都块坏,天热空调也凉的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4-17 17:22
8H有记忆棉+独立袋的,看了眼1k5(星之蓝),完美符合你需求,缺点就是没边缘加固。网易严选有做边缘加固的 ...

粉化的不是乳胶吗?弹簧也会粉化啊?
喜临门我看漾系列有记忆棉的,但是7分区弹簧也太离谱了吧,这种分区是不是对不齐就完蛋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unflare 于 2026-4-17 17:47 编辑
Unlight 发表于 2026-4-17 17:38
粉化的不是乳胶吗?弹簧也会粉化啊?
喜临门我看漾系列有记忆棉的,但是7分区弹簧也太离谱了吧,这种分区 ...

独立袋的布袋用的是无纺布,超市那种是不是很容易粉化?粉化了以后会出现异响和卡簧。当然床垫用的会好一下,但一定要说终点那必然是。X分区纯营销概念,当不存在就行,大概率袋子不同颜色罢了。
我觉得吧,粉化就粉化了,你就算买妙而扣和LFK也不能传家啊。弹簧扛得住,十年后面料填充也够脏了吧。现在栖作营销的全可拆洗概念倒是起来了,但别说这个,宣传AB面的床垫,谁没事还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4-17 17:47 编辑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4-17 17:42
独立袋的布袋用的是无纺布,超市那种是不是很容易粉化?粉化了以后会出现异响和卡簧。当然床垫用的会好一 ...

我宁可他是噱头,就怕真来个7分区,那咋睡啊
就完全不知道他那个所谓的七区独袋弹簧是根据那种身高和身体比例做的了。

弹簧毕竟在底下,还有好几层隔着呢,无纺布应该漏不出去…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unflare 于 2026-4-17 17:55 编辑
Unlight 发表于 2026-4-17 17:46
我宁可他是噱头,就怕真来个7分区,那咋睡啊
就完全不知道他那个所谓的七区独袋弹簧是根据那种身高和身体 ...

完完全全不存在的,哪怕是黑标床垫都没这设计。当然我还是推荐8H(小米)和网易,这种丐版走量产品性价比还是强,五年抛十年抛体验还不错的。如果你打定主意买喜临门,记住带线下体验、提货的款别买(溢价高些,涉及到渠道、防比价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B站上看有厂家定做的还有自己买高密度海绵配合记忆棉用床笠封装的自制的。回头试睡完来发感想。花了大概250看看是个人还是床垫25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对软硬有没有要求,可以买那种带试睡的试试不舒服退了就是了。
床垫踩了很多坑,独立袋装的支撑对我来说都不行,最后回到了棕垫+厚垫层的楼主现在的配置总感觉你换了床反而会睡的腰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us1 发表于 2026-4-17 18:46
不知道楼主对软硬有没有要求,可以买那种带试睡的试试不舒服退了就是了。
床垫踩了很多坑,独立袋装的支撑 ...

厚垫层已经被我扔掉了
其实也在考虑要不就买个梦百合或是蓝盒子什么的垫层得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4-17 19:30 编辑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4-17 17:50
完完全全不存在的,哪怕是黑标床垫都没这设计。当然我还是推荐8H(小米)和网易,这种丐版走量产品性价比 ...

我倒也不是认准了喜临门,主要是现在睡的就是白骑士Plus,感觉也还行,可惜全系乳胶。
现在喜临门1600左右的是漾Pro和Plus,都是那个狗屁七区弹簧…Pura得1700了



龟东那个1300多的记忆棉也是什么七区弹簧。
我还是看看8H那个吧。这种2000以内的低价位,猴的好一点?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unflare 于 2026-4-17 19:36 编辑
Unlight 发表于 2026-4-17 19:05
我倒也不是认准了喜临门,主要是现在睡的就是白骑士Plus。
现在喜临门1600左右的是漾Pro和Plus,都是那个 ...

猴和网易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这种走量OEM都还不错,早年栖作做拆床垫视频都得吹两句,那时候喜临门这种还在靠邦尼尔宰人(现在吃相好太多了)。另外与其纠结填充,你不妨直接去问这几家弹簧的高度、直径、圈数、线径(最重要),这些才是硬指标。懒省事直接问线径,谁家宽买谁
倒谈不上好,主要喜临门那几款在我这看过2K了,以为在射程外。大致看了眼,填充应该是略好些(不重要),但是没做边缘支持(毕竟便宜那么多),会导致躺、坐床边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4-17 19:33
猴和网易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这种走量OEM都还不错,早年栖作做拆床垫视频都得吹两句,那时候喜临门这种还 ...

喜临门的七区说是五圈半2.2/2mm交替排列。这线径好像还行,但问题好像真是七区狗都不睡。
这种国产品牌价格都很虚的,实价都是团购群里的。
8H那个说是弹簧多一圈,但我没看到线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7 , Processed in 0.10688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