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34|回复: 25

[海外] 这是韩国版的赵姬遇上了秦异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1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21世纪了,不光有皇上,还有士农工商制,财阀都成平民了。求求你们搞点资本主义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没身份,不应该是吕不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赵姬的出身有两个版本,不过吃瓜群众选择了流量大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皮南朝鲜古装剧罢了

我把男的换成两班贵族

把女的换成官婢

是不是就全看懂了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1
FeteFrumoase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韩国,这两天不是在爆奶龙、爱泼斯坦和梅拉尼娅的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4-11 14:28 编辑

不如拍 卡卡。
我想既然没人敢拍大清民国。至少拍一部老佛爷和孙大炮的恋爱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1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IU的择剧眼光为什么会演这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1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qc1021 发表于 2026-4-11 14:57
棒子怎么这么爱幻想自己是君主立宪制国家

—— 来自 samsung SM-N986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

李承晚得国不正,幻想能有天子以示正统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一段时间美国拍了很多花旗大妞游历欧陆顺便跟爵爷贝勒们谈个恋爱的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主义最后就是财阀加萝莉岛 难道要拍这个

还不如拍君主呢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1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岛之主循例是封男爵吧,南伪够呛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君夫人建议加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4-11 16:31 编辑

那么喜欢帝制,建议准备好黄马甲迎接王师南下。
韩国不是啥都敢拍吗?啥时候拍朝战北边统一的世界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大镜 发表于 2026-4-11 15:28
有那么一段时间美国拍了很多花旗大妞游历欧陆顺便跟爵爷贝勒们谈个恋爱的电影

...

镀金年代美国暴发户有的是钱,买个王子公爵什么的当女婿不是轻轻松松,还能在看不起暴发户的纽约老钱那里狠狠出口恶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韩国?不是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就是国土防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介绍,我还以为是翻拍《唐顿庄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大镜 发表于 2026-4-11 15:28
有那么一段时间美国拍了很多花旗大妞游历欧陆顺便跟爵爷贝勒们谈个恋爱的电影

...

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时候美国的暴发户是很喜欢找欧洲那些有头衔贵族联姻的,这样暴发户就能有机会获得贵族头衔,而这些贵族家庭因为财政窘迫也很乐于和美国来的暴发户结婚,各取所需了属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野蛮王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cqc1021 发表于 2026-4-11 14:57
棒子怎么这么爱幻想自己是君主立宪制国家

—— 来自 samsung SM-N986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

相当于没有被日本殖民,自己维新变法成功了,而且没有分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布偶是臭猪 发表于 2026-4-11 14:01
这个是老题材了,棒子拍了不少
哦,搜一下《宫》都二十年了
前几年有个比较有名的这种现代架空,回忆一下叫 ...

最新的在2020年

永恒的君主,用稀土立国的大棒帝国

—— 来自 OnePlus PKG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把大伙叫出来好歹得是个“赵姬遇上转轮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10797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