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88|回复: 7

[美食] 盒马这个非均质牛奶简直就是奶皮爱好者福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1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算便宜,800ml搞活动也得16块左右,奶味在巴氏奶里是比较淡的,单论奶质感觉不如日日鲜的9.9

但是它有一个特点,静置一天后就有奶皮,最后倒出来嚼非常满足

有没有其他家类似工艺的产品嘞,这个价格的奶质哪怕有这个噱头,我觉得还是有点偏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均质不需要工艺,均质化才需要工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均质化需要的更多是添加剂。。。。。胶体物理学、表面活性剂化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盒马那个日日鲜的供货商是哪个?8元950ml实在太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kia 发表于 2026-4-11 15:24
盒马那个日日鲜的供货商是哪个?8元950ml实在太便宜了。

四川的是本地企业新希望,其他地方不清楚。盒子包装上应该有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
这是品控问题
你去找盒马可能可以一赔三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eye 发表于 2026-4-11 15:58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
这是品控问题
你去找盒马可能可以一赔三

你好 感谢提醒 这是明写出来的卖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eatheye + 1 ദ്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买那个日日鲜,还要早点去,晚了有时候就没了
价格确实眉清目秀,包装好像还不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29 , Processed in 0.0477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