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91|回复: 30

[欢乐] “下乡扶贫被你拍成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是编的段子,就是感觉编也很难编得这么搞笑。

用豆包跑一下大概是这样: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不见不散 + 1 欢乐多
madbird023 + 1 好家伙成鬼子进村了
acg_gyanc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拍成鬼子进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华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2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里昂:我当时在村子里也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应该跟老人交代清楚,说我们这是工作留痕,脏没关系的,您配合一下

不过这实习生也实在是逆天情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兄弟家搞一只鸡,你看这个脸也不红也不叫肯定是病了,只好杀了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抓根宝进溪木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联烂了一半代表生活并不幸福
很有意境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实习生大概率是没过脑子,但按好的方向来想也许在知道缘由的他眼里这是一幕和群众打成一片其乐融融的画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段子,这聊天记录和图片更像是抹黑
有一说一,本人干了几年的扶贫却也只能看到本地的扶贫情况,看不到其他地区的方方面面,扶贫送鸡哪有直接送成鸡的?都是送鸡仔,或者是贫困户买了鸡仔后政府再补贴一笔费用
如果送成鸡,你刚转头脚刚迈出贫困户家门槛半步,那只成鸡已经被贫困户褪好毛进锅里煮了
扶贫不扶懒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我是大鲨鱼1453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い地球ぎ 发表于 2026-4-7 18:43
说是段子,这聊天记录和图片更像是抹黑
有一说一,本人干了几年的扶贫却也只能看到本地的扶贫情况,看不到 ...

如果是老人,大概是慰问孤寡老人不是扶贫,这俩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群已经看到把ai水印截掉后的图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 发表于 2026-4-7 18:52
如果是老人,大概是慰问孤寡老人不是扶贫,这俩有区别

那也应该是买好鸡肉,你这活鸡不太对吧。就好比送大米白面,不能送没脱壳的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4-7 19:22
那也应该是买好鸡肉,你这活鸡不太对吧。就好比送大米白面,不能送没脱壳的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 ...

也看地区,我这边如果送鸡作为礼品的话就必须是活鸡,送杀好的鸡的话人家反而会嫌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4-7 19:22
那也应该是买好鸡肉,你这活鸡不太对吧。就好比送大米白面,不能送没脱壳的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 ...

人家家里冰箱都不一定有,怎么可能买鸡肉
我们送一般是米,油,腐竹等干货
活鸡虽然有点离谱但还在能保存的范畴之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4-7 19:22
那也应该是买好鸡肉,你这活鸡不太对吧。就好比送大米白面,不能送没脱壳的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 ...

你确定?农村送鸡肉怪怪的。想了想我没怎么见过农村人送鸡肉,都是拎着活鸡进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片传到外网 就那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EVA01 发表于 2026-4-7 21:07
这照片传到外网 就那啥了

太少看外网脑残的下限了. 早就一堆人拿ai图. ai视频 ai语音造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人故意抹掉楼主那张图的AI生成标志在到处转发挑拨是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修 于 2026-4-7 22:22 编辑

不是,这抹黑可以直接生图就好了,根本不用有这个帖子做前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城里吃肯德基都不要钱”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荻花题叶 于 2026-4-8 09:37 编辑
hydrogen 发表于 2026-4-7 19:22
那也应该是买好鸡肉,你这活鸡不太对吧。就好比送大米白面,不能送没脱壳的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 ...

别说农村了…我这儿城里以前走亲戚上门都是送活鸡的。后来国内禽流感爆发,才不整这些了。要是送鸡肉不如直接整个酱板鸭。

想了想鸡鸭鱼这些以前都是送活的…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荻花题叶 发表于 2026-4-8 09:35
别说农村了…我这儿城里以前走亲戚上门都是送活鸡的。后来国内禽流感爆发,才不整这些了。要是送鸡肉不如 ...

你是否在雪山上救了一只狐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明显段子吧
现在扶贫哪里还有送母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A01 发表于 2026-4-7 21:07
这照片传到外网 就那啥了

Q群已经到处是截掉水印的这张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EVA01 发表于 2026-4-7 21:07
这照片传到外网 就那啥了

没事,反正没少黑,不差这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在三个群看到转发的这个段子和图了,可惜楼主没出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4-7 19:22
那也应该是买好鸡肉,你这活鸡不太对吧。就好比送大米白面,不能送没脱壳的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 ...

送鸡鸭的话一定要送活的,城市没杀鸡条件也要送烧鸡烤鸭等成品,直接给生鸡肉这种不上不下反而不好

春节期间高速上那么多“涡轮增鸭”“后置发动鸡”,基本上都是去村里互相送礼/收礼搞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30 , Processed in 0.14263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