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38|回复: 28

[欢乐] 萨塞克斯:我还以为是减速带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6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没炸药了还是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行员:成功了!我穿过了弹幕,角度完美,天闹黑卡板载!!!!!

啪叽

炸啊零式,为什么不炸!!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c-2 + 1 飞行员的未婚妻化身女鬼随机91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拍死墙上的蚊子后留下的印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你说啥就是啥 + 1 欢乐多
orecheng + 2 太像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上没带炸药什么的吗?就是靠飞机的撞击动能来攻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林女士出演的那个原作里的神风谢馒头连谢馒头都打不着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战果绝大部分就是无甲的驱逐舰或者民标的护航航母,对巡洋舰和正航连重创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uzhu 发表于 2026-4-6 11:46
神风战果绝大部分就是无甲的驱逐舰或者民标的护航航母,对巡洋舰和正航连重创都没有 ...

还是有的,最大战果就是临近战争结束把企业送回船厂大修了,打满全场最后回家泡澡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4-6 11:34
飞机上没带炸药什么的吗?就是靠飞机的撞击动能来攻击?

4.5寸装甲带,105榴弹打上去也就是个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据我所知,没有神风飞行员对自己袭击后是否造成战果发表过任何负面意见,因此可以认为是100%成功的

—— 来自 nubia NX721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勇气牺牲和热血这种好词和神风弱智沾边谢谢。
日本猪的神风弱智行为只配叫蠢、奴性深重和一亿总白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patty 发表于 2026-4-6 11:19
这是没炸药了还是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要多大装药量才能炸开主装甲带啊,还不如撞击舰桥什么的,毕竟雷达,火控,高级指挥官还挺金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拉斯 发表于 2026-4-6 12:23
要多大装药量才能炸开主装甲带啊,还不如撞击舰桥什么的,毕竟雷达,火控,高级指挥官还挺金贵的 ...

以你日来说至少250番在装甲上炸了才有可能造成焊缝铆钉崩裂进水之类损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太像蚊子印了 炸药起作用了起码分布更均匀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风不是在阴阳就有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6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叹息之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很好笑但真不是P的吗
简直跟拍蚊子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蚊子也这么傻往手上撞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patty 发表于 2026-4-6 11:19
这是没炸药了还是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相当于120毫米,重坦的正面装甲厚度。

没有穿甲能力的自爆机炸不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平贺才人 于 2026-4-6 21:38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印子还能看到机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6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邦克山就差点被神风送走了,神风对正航的威胁还是很大的,俯冲攻击对轻巡以下的舰艇杀伤也很大,当然你想水平撞轻巡还是有点异想天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能干的事,现在小摩托大摩托能干得更好,也不懂日本人老重提这个干吗,当真是工匠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4-6 11:34
飞机上没带炸药什么的吗?就是靠飞机的撞击动能来攻击?

都半油起飞的,带炸弹太重了,这帮新兵蛋子估计没法突防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是叫苏克赛斯么还是我记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瓶止迁 发表于 2026-4-7 08:47
神风能干的事,现在小摩托大摩托能干得更好,也不懂日本人老重提这个干吗,当真是工匠精神 ...

借这个忽悠自卫官来送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rarara 发表于 2026-4-6 22:56
你们可以去查一下,战列舰的炮弹重量和初速,想打穿装甲没那么简单,而且里面还有一大堆水密舱 ...

bismak:一炮秒了
英国佬那边最新的嘴硬,不是bismak打爆的,是eugen打的(那不是更丢脸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8 , Processed in 0.12434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