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44|回复: 17

[生活] 极端减肥归来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样减肥容易反弹。得找个能长期坚持的方法。算热量缺口这种比较好,每天只少吃一点,吃的健康些,避免过量摄入碳水脂肪,制造热量缺口。这样减肥能长期坚持慢慢瘦下来。突然吃很少对身体也不好,太虚容易生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瘦了80斤,结果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基数了,前5~10%左右的体重基本是水,稍微节节食一两个星期就能速减,真正考验人的是连续几个月的节食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准备上替尔博汰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提高代谢水平,增肌然后再减脂

没有肌肉减成皮包骨一是不健康,二是反弹速度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身高年龄体重去查TDEE,保持一个和周TDEE相差5000大卡以上的周热量缺口,就能排除身体储水波动确定在减脂。每天蛋白质摄入在体重1.2倍 g/kg 就能确定基本不掉瘦体重,别的吃不吃都没关系,没有肌肉糖原需求的话碳水不吃也可以
话虽如此。我从25年240减到今年年初160的时候倒是完全没管这些,一周只在周末狂吃一顿肯德基其余时间都喝水就减下来了。今年减到80kg开始做力量训练的时候倒也没发现身体有什么特别重大的代谢异常,BMR没问题。
没有反弹的情况,现在胃口奇小无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餐哪用这么麻烦,直接套用拘留所菜单,我看那些进局子老哥们的自述,十五天掉七八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天索尼子 发表于 2026-3-26 03:34
我37岁处男肥宅 去年减肥从190减到140多   花了半年多 基本就是少吃 中午可以多吃到饱为止 晚上就吃一点儿  ...

所以破处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建议,大基数的时候不要减的太快。。最多一个月减个10斤左右

不然可能因为摄入突然变少后导致胆汁在胆囊里堆积形成结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过年的时候201斤,想着要减肥了。然后跑了两天着凉了,发了1天烧,体重198.5。 去内分泌开玛仕度肽,2mg打了一个月,上周日开始每周4mg,刚开始的一个月 不吃早饭,晚饭,只吃中午一顿。晚上如果有可能15分钟慢跑,每10分钟爬28层楼梯,爬3到4组。第一个月减15斤。第二个月刚开始4天,大概只减了2斤多。现在还有182.5斤。
这两天恢复早晨吃2个白水煮鸡蛋,晚上不吃,全天不吃任何零食,如果家里有低热量的水果的话吃一点,比如菠萝,草莓,圣女果。没有就不吃。最近大概2周没有去运动了,如果减重情况不好,就恢复晚上的运动。
目前感觉有些极限,感觉乏力,不过睡觉好像比以前早了,熬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是这样,早沙拉水果午正常晚正常一半的量,每天12000步以上,两天一次5公里慢跑,4个月下来170几到140。
然后开始力量和有氧交替,基本是一周2次10公里两天肩手两天腿腹分组,目前稳定在136左右。
胃口比以前大平均每天要吃2500卡以上,爽吃是真的爽,一直爽吃一直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都懂,但是运动了之后就很难忍住不吃东西。一吃东西又很容易超出运动消耗的热量
一周跑四五次5km坚持了3个月,体重还是老样子没变化,大概率就是因为跑完吃晚饭没控制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 170cm 16+8 只吃早午饭,极少碳水加蛋白为主,坚决戒掉高油,高糖,高盐,高碳。
31天时间从161.4减到144.2 减掉了17斤。
当然最近身体疲惫加视力和反应能力下降了一些。
减到70kg以内之后我得换换饮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能长期维持(半年以上)那反弹几乎是必然的。最好的方式从来都是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不极端啊……
25年1月我大概是240斤,到7月的时候165,中间阶段就是控制摄入,每天坚持800卡摄入,根本无需运动,也运动不起来。
到了8月基础代谢掉了不少,肌肉也流失了一些,恢复饮食摄入到1700卡左右,开始做力训。
大体重就别折腾了,管好你自己的嘴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11685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