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68|回复: 29

[健康] 酵母蛋白粉有人吃过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5 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纠结了,直接买酵母蛋白粉。和乳清蛋白粉相差无几,包括问了几个AI模型,都是这个结论。
差距不超过10%,甚至更低,我已经换了

—— 来自 LENOVO TB322F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学习坛友食用效果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牌子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乳清快吃完了,有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问题是重金属超标情况未知,而且这类牌子代糖添加的比较多,对肠胃些影响。

酵母吸收速度肯定比乳清慢,我自己中午干两勺晚上饭点不怎么饿。另外这玩意水溶性比乳清差一些,要灌更多水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kiho32 于 2026-3-26 00:41 编辑

之前看视频了解了一下总结,也喝了一罐,我是用来补充日常蛋白质摄入不足的
缺点是
1嘌呤高
2吸收速度慢不适合练后立马补充
3蛋白质含量不如乳清蛋白只有百分之70
4增肌需要的几个氨基酸远低于乳清蛋白
5粉冲不开

唯一优点就是便宜
这些缺点能接受就买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酵母蛋白,营养价值高吗?-哔哩哔哩】 https://b23.tv/pevNb8l

—— 来自 realme RMX3366,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擦,我好像有救了,之前喝乳清蛋白多少有点过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太时刻?买过他家的,属于是性价比之神,但是你别管味道咋样了
摇开很多沫子,入口粉剂感很强,还有他家的非原味肌酸,属于是基本上达到了难吃都最高境界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这个趋势,酵母蛋白粉接下来可能也要涨价了

而且带货蛋白粉的博主喝粉基本不花钱

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管是这些带货博主还是打比赛的,没有人会以蛋白粉为主,而是以尽可能的以原形食物为主(微量元素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因素之一,蛋白质几乎不存在吃不够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带鱼鱼 发表于 2026-3-26 01:01
这几个缺点其实还好,嘌呤只是比乳清蛋白高,比大部分食物还是低多了。
味道怎么样呢?我看小红书评价说 ...

我买的怡纳可的绿豆口味,冷水泡还挺好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抖音上看到有小袋子的买了几份试了试,感觉除了沙沙的也没啥区别,我自己喝on,但是算下来一罐子也没多少钱。喜欢哪个喝哪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带鱼鱼 发表于 2026-3-26 01:01
这几个缺点其实还好,嘌呤只是比乳清蛋白高,比大部分食物还是低多了。
味道怎么样呢?我看小红书评价说 ...

绿豆味就是跟绿豆雪糕一模一样,还有抹茶味的也还行,主要都是香精味重,但前几天看到有个叫现吻的牌子出了原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味道比乳清的好喝,我是买的怡可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多少钱?我现在买乳清蛋白粉原料粉,一斤53,我感觉已经很能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难溶解(多摇几下),口味上粉感明显,不算难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买的京造酵母蛋白粉到货了,我第一次喝蛋白粉,口感还可以,就是有点甜(我对甜味特别敏感)180块钱5磅,蛋白质含量75%,楼上说的粉感很强没觉得,可能我摇的久吧,第一次揺了半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宏. 于 2026-3-27 09:25 编辑
zuga 发表于 2026-3-26 16:46
这玩意多少钱?我现在买乳清蛋白粉原料粉,一斤53,我感觉已经很能打了。 ...
以前也买这种,后来假货实在是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宏. 发表于 2026-3-27 09:23
以前也买这种,后来假货实在是太多了

原料粉500克100上下?市售品牌商品乳清蛋白粉5磅500+都不算便宜了,原粉何德何能卖这价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吃,便宜是真便宜,飞粉是真飞粉。其他没啥大问题,吸收速率和含量讲道理我觉得按天吃够量就行,尿酸问题正常人应该问题不大。还有个天大的好处,不用担心乳糖不耐,空腹就能喝,之前喝水解都会胀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这是保健品和药都不敢卖了,开始卖蛋白粉了。

不懂的人千万别瞎买了吃,想想酵母的成份,对肠道的影响。正常买乳清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天天给我推这种粉做的吐司。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zuga 发表于 2026-3-26 16:46
这玩意多少钱?我现在买乳清蛋白粉原料粉,一斤53,我感觉已经很能打了。 ...

想想牛奶多少钱,感觉你这个价不太可能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第二袋,第一次是绿豆口味,第二次是牛奶口味,绿豆的相对好喝

至于香精,乳清蛋白粉非原味的也放的

现在主流观点是酵母蛋白是个新东西,没有经过长时间验证,不能下结论,目前没有发现什么不良表现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恶心的味道,前调是甜味剂的甜味,回味是苦味,又甜又苦的,喝的反胃,我都不知道怎么才能喝完这一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还以为是大肠杆菌养多了闻着LB太香了想试试味道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剑盾那个吐司还不错的,就是巧克力味跟原味没多大差别
蛋白粉建议买有小包装的试试,买了那个D牌的现在就是非常后悔,怪不得呼声那么高还不做便携装,原来是想把人骗进来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05 , Processed in 0.1690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