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24|回复: 54

[生活] 问一下沪爷有什么好自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5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食量大,下馆子主要考虑自助和萨莉亚,上限五六百每人能吃什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萨莉亚5.600能吃到翻白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吃五六百又不是为了吃萨莉亚吃撑来的(虽然吃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人五六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百/人

—— 来自 HUAWEI JAD-AL6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五六百的话你可以去吃迪士尼酒店的自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蒂娜巴西烤肉算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桐名 + 1
伊藤言叶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new

拉缇娜

本穷人只知道这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大概是柚子?

—— 来自 Xiaomi 25128PNA1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助的话,东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岛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自助餐专业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自助的话可以看一下那个“百万粉丝龙哥”,挑没踩雷或者问题比较小的那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百为什么要去吃萨莉亚,任何自助都可以吃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价位的,我只吃过万岛...还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ow 发表于 2026-3-25 16:28
五六百为什么要去吃萨莉亚,任何自助都可以吃撑啊。

不知道沪爷的自助标准啊,没吃过几次,在老家这标准有青龙帝王蟹新西兰虾了

—— 来自 HUAWEI JAD-AL6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家哪里啊,为啥要特地吃自助


单推荐的话,我觉得那个什么亚马逊蒸汽海鲜自助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沪爷连锁就东盛和拉蒂娜吧

自助五六百,一般都是走海鲜了。大差不差的。


其实以我经验,高客价的东西,上海不会比二三线贵,且品控往往要稳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新馆人均五百,海胆鲟鱼子自由
万岛六百多,鳌虾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百都是日料了,单吃肉的话牛new一绪大牛那堆顶级也不要400,虎丸3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idh123 于 2026-3-25 16:55 编辑

芥末有不到 400 的,但是鳌虾应该是爱尔兰的,他家也有高档 800 。比较大的连锁就是万岛了 800,反正店多不踩雷。荣新馆老牌但是就剩一家店了,应该是 550 左右?环境也一般,快倒闭完了。现在如果要带新西兰鳌虾 鱼子酱 海胆的顶配就是 700 多,这几个不吃你可以卡到 4 500 左右。美团上搜日料自助多看看。一绪牛 new 大牛是寿喜烧,2-300 主要吃牛肉火锅,刺身是添头,我觉得去这些吃刺身性价比一般。

补充下,其他自助点这些贵的菜会卡你的单,上面说的这些店个人体验还好一般不怎么恶心你。

再补充下,美团看完的套餐可以去闲鱼看看,能减个小几十块,有时候有些优惠。他们走推广或者返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3-25 16:34
你老家哪里啊,为啥要特地吃自助

饭量大

—— 来自 HUAWEI JAD-AL6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的萨莉亚相当的一般,没什么去的必要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ing223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百新西兰鳌虾可能还不够,但普通鳌虾绝对可以畅吃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日料不感冒的话,感觉京元盛这种涮肉烧烤火锅这种就好,200以内,日料感觉就新西兰鳌虾能吃回本,但是有的基本都700左右,而且估计吃的多卡单会比较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吃拉蒂娜就不划算了。
新西兰鳌虾大概得700,爱尔兰可以便宜点,或者找波龙青龙半自助或个吃应该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广州的话,日料纯刺身的情况下都不用这个餐标,三四百就可以了,当然了,本穷人还是没吃过这么高餐标的,一百多的鲜切牛肉火锅自助就基本顶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驴子方舟 发表于 2026-3-25 16:49
饭量大

—— 来自 HUAWEI JAD-AL6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但是饭量如果真的大的话,你会很明显感受到卡单的,很多推荐做不得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鳌虾过得去的得700+,日料放题在疫情后集体涨了一波,感觉烂完了,东盛这种也不行,肉太烂了,没必要追求放题,虎丸这种这个价格应该也吃得饱了,其实很怀念20年前的柚子林,肉很好,价格也很合理,各种甜品点心饮料也都在水准上,可惜21年就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肉的话主要是不很感冒牛肉火锅,就想找好的羊肉羊排或者德国肘子了。申德勒每次进沪都会去一两次倒是。

—— 来自 HUAWEI JAD-AL6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万岛现在食材不行了,不如吃芥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宁波一个松叶蟹自助很不错,**有拍,但自助的评价只有三个月内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吃过的
东盛伍棵煋差不多都是自己烤肉+熟食啥的,但太便宜了一百出头人均
牛new一绪最顶档才300吧,而且好像也就多个不怎么样的刺身,真想奢侈也就选次顶档差不多了,200多
铁板烧我就吃过我附近一个桃山,马马虎虎吧而且我都是150左右券再去
京元盛上周末刚吃过一次,150那档有牛肋排还可以
烧鸟自助吃过两家,世纪汇隔壁一个瀛什么的,最低档110+还行,第一次吃了带刺身的巨坑,那三文鱼还不如东盛感觉;还有个鸟炭,美团券100-115,带刺身的好像是180+但我没吃过,我附近的那家门店好像现在不做自助了,不过还有两个门店做
东方肉铺,有三档,只吃过最低的160+人均,感觉还蛮划算,有猪肋排羊肋排三文鱼,还有不少中式炒菜,响油鳝丝东坡肉和腰花很好吃,以前还有更高两档,但看评论和美团页面最近好像只有两档了,牛脸肉换了牛肋排,品质又下降了,另外就是交通不太方便只能公交
拉蒂娜,店蛮多的,看评测好像说世博天地那家最好是纯碳烤,有三档,第一档一般200多我觉得其实也可以了;第二档一般300多,我印象中多安格斯、生蚝、青口贝;第三档没吃过,标价应该是500多吧,多和牛+龙虾,还包饮料吧?另外我推荐自己带点喝的,饮料自助蛮贵的还限两个小时

别的我没吃过了,听说万岛挺好的,最近还新开了一个雍容荟吧,前段时间不少探店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一个人的自助我都嫌贵,好几年前喜欢吃午市99的五月罗马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wada 发表于 2026-3-25 15:52
萨莉亚5.600能吃到翻白眼

五六百吃萨莉亚。。。小题大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蒂娜只有169以下性价比
五六百这个预算挺尴尬的,我是感觉没啥吃头,不如稍微加点?这家能吃的话很有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蒂娜我觉得还行,东盛真别去,便宜是便宜,肉太差太差了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百档的推荐寿喜烧御三家,牛new、一绪、大牛,品质差不多菜品略有区别,其他两个其他地方也有,大牛只有上海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13979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