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3|回复: 2

[海外] 非第一方平行进口的商品不能使用原品牌名,是汽车的特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4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举个例子,路虎揽胜,平行进口的版本必须另外取名,像是戴纳肯览胜,或者进口商自己定的其他名字。

但是大部分第三方贸易公司进口的商品不需要这么做,比如不同的贸易公司进口的可口可乐,标签都是可口可乐而不是蝌蚪啃蜡或者其他名字。

这是因为有法律规定吗?第一方自己平行进口的汽车是不是可以用真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授权问题吧,跟汽车不汽车的应该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这个揽胜本身有正规进口啊
你换个没正规进口的车 平行进口的基本都是原名 比如m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1 , Processed in 0.0435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