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13|回复: 35

[生活] 这个对于个人/家庭来说是不是太巨大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是处理废油就麻烦得要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先不算 就自己一家人吃油合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灶台的话,不明白买个这玩意干啥?
控油温?
好多年前的小米电磁炉就能精准控温了呀,我试过还蛮准的,但它控的是锅底温度而且锅底和油的实际温度会有点误差,不过买个温度计插油里校准一下就行了。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大到主要是看你有没有足够的空间,主要是最好买个有油池和滤网的好控油重复炸,但对身体不好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那你这个得露天弄吧,不然你打算放在煤气灶上开油烟机都弄得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占厨房空间吃灰的。你家厨房够大可以买来当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要买,油炸过于方便,花生扁豆之类的都能炸,发胖机,很难清理,废油处理也是个问题,不合适,想吃油炸要么外卖,要么空气炸锅凑合下,实在不行弄个小锅炸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大容量。 你自己一个人在家炸东西要炸啥用得到这玩意。买个普通铁锅顶天了,更何况还有那些小的能控温的专门油炸的小炉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而无用,真买回来多半一个月用不了几次,等搬家了当废铁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大再考虑吧,不然百分百吃灰,烤箱或空气炸锅虽然风味差一点,但是健康省油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废油和油烟会把你厨房毁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厨房来说是个负担
除非你厨房比较大,不然大概率吃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桶装小锅,带个滤网就可以了,家里即使 4 口人也完全够用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它为啥用这个广告词
平时家常做菜,几个月都炸不了多少东西,除非天天吃。天天吃炸物,很快就得花钱去医院了,别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唠叨 于 2026-3-21 10:15 编辑

人少的话这个更合适,有滤油架,有温度计,有盖子减缓油氧化,也不用每次都把油倒出来,就在里面放着。定期换油就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才好",slogan很明确了,你是目标客户吗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油温探针,不就行了。家里的空间就那么大,为偶尔用的功能买一个占空间的机器,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叨 发表于 2026-3-21 10:14
人少的话这个更合适,有滤油架,有温度计,有盖子减缓油氧化,也不用每次都把油倒出来,就在里面放着。定期 ...

确实这个比较好,但是说实话,天天油炸,怕不是身体先吃不消,所以我还是热风烤箱算了,还能烤白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油温温度计才几块钱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小锅加温度计就行了,熟练甚至用筷子就可以看油温。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吃买个深一点的小奶锅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百吃灰+1,不要买

真用实话说就随便一个锅,炸一点就算了。毕竟也不是每天吃这种油炸食物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个多大,我买过一个1.5L/1500W的,非常小,一锅炸不了一点东西,使用时油温波动大,溅油后不如普通锅好清洗,扔掉了。现在小炸就用3L的汤锅配合测温枪用得也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你厨房很大 那无所谓 买来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种尺寸是人家快餐店用的了,你买回家不觉得占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家里有灶台能起油锅,那我想不出来有任何理由买这玩意。

空气炸锅是差点意思,但至少有个省油的优点。这玩意用起来废油废热油烟三管齐下,那厨房没两个月就墙上全糊满油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17楼图片那个炸锅,都觉得把持不住,为了防止浪费往往两三天炸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你还不如买这个,便宜好用。
唯一缺点是油还是很肉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用价格起码加个零 这种就是纯玩具 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唠叨 发表于 2026-3-21 10:14
人少的话这个更合适,有滤油架,有温度计,有盖子减缓油氧化,也不用每次都把油倒出来,就在里面放着。定期 ...

这玩意买了炸过几次丸子和酥肉,家里凑合用用够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用太费油了,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宏. 于 2026-3-21 19:13 编辑

要好吃必须是高压炸锅,常压炸锅没意思,还不如自己搞个大锅加上油温温度计

要是胆子大,甚至可以拿一般的家用高压锅当高压炸锅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品页都写清楚是做生意用的,那跟家里的需求能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2 , Processed in 0.1570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