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通玄小论

[生活] 你们大学住过单人宿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0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咔叽 于 2026-3-20 11:26 编辑

我那时候大学没有单人宿舍这种东西,你想出去住可以跟学校申请,家长跟学校做好沟通学校不再保障你的人身安全,自己租房子。
那时候年纪小边界感也不强住四人宿舍就住了,搁现在的脾性不可想象多人合住,必须单间,谁也不想搭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过啊,大二开始宿舍楼下面都新建了24小时浴室,晚上也不断电了,大4舍友全出去了就成单人宿舍
集体宿舍,晚上断电,排队公共浴室大一也体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四人宿舍都算条件好了
双人间一般是研究生以上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大学第一年,宿舍满了,学校没地方给我们安排了留学生宿舍住了一年。
双人宿舍,24小时热水。有空调,不设门禁。

但是第二年就换了

—— 来自 HONOR PNM-AN2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因为宿舍分配原因,住过一学期的学校招待所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4 , Processed in 0.03057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