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35|回复: 31

[海外] 办法总比困难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8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发呆的龙虾 于 2026-3-18 12:14 编辑

福特不是烧了2000600+个床位嘛,现在说要把肯尼迪的床拆了给福特,这下福特有床了,肯尼迪又有合理借口延期服役了。不知道是哪个小天才想出来的。
就是已经延迟退休一年的老尼米兹,估计还要再延了。炉子别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特全身上下属于给自己(造)的东西可能都没有属于肯尼迪的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3-18 12:03
福特全身上下属于给自己(造)的东西可能都没有属于肯尼迪的多了

哲学问题来了,当福特号上面的肯尼迪零件比福特号零件还要多的时候,这条福特号还是福特号吗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600+个床位,没烧那么多(虽然也够哈人的)。
福特一共才4000多船员,要是烧了2000个床位这船还浮得起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静先找时光机 发表于 2026-3-18 12:10
是600+个床位,没烧那么多(虽然也够哈人的)。
福特一共才4000多船员,要是烧了2000个床位这船还浮得起来 ...

那我看错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忒休斯之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船壳的钢板都换成肯尼迪的之前,我绝不承认福特号是肯尼迪号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拆代造,两难自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美国现在所有航母和舰队属于什么状态?国内经常看到这几艘出事,外网看的都是 11 个舰队天下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动魔法卡:融合
把场上的福特号和手牌里的肯尼迪号送入墓地,从融合卡组召唤福特•肯尼迪号上场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特好像没烧的时候床位也是不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航母上床位都是1:1吗?之前看潜舰好像是一个床位几个人轮流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6-3-18 14:44
航母上床位都是1:1吗?之前看潜舰好像是一个床位几个人轮流睡的

一般来说船越大居住条件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客罢了 发表于 2026-3-18 14:29
问一下美国现在所有航母和舰队属于什么状态?国内经常看到这几艘出事,外网看的都是 11 个舰队天下无敌。 ...

严重趴窝/大修的是
斯坦尼斯
里根
杜鲁门

一般趴窝的是
乔治华盛顿
卡尔文森
艾森豪威尔(27年应该退役了,但是新航母出不来估计要抻一抻)

有机会从趴窝状态挣扎出来的是
布什
罗斯福

现在部署中的
福特(状态百出)
林肯(干活的)
尼米兹(26年应该退役,也要抻一抻,临终关怀阶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6-3-18 14:44
航母上床位都是1:1吗?之前看潜舰好像是一个床位几个人轮流睡的

也是要轮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6-3-18 14:44
航母上床位都是1:1吗?之前看潜舰好像是一个床位几个人轮流睡的

美帝的潜艇是这样的  把人当牲口往死里塞  床铺要轮换
但俄毛就不是这样了  很注重自动化节约人员  亚森的居住环境就相当不错
我国比较新的核艇也和俄毛一样  还是要尽量报障乘员的居住条件的
然后美帝会大喊"你们没有足够的人员进行损管  这不实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美帝潜艇自动化不行吧,毛子潜艇一个人的活美帝潜艇得2人才能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拆车件是个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的就几艘。而且配套船也不足,不能称为舰队。
潜艇的优势是别人看不到,不了解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静先找时光机 发表于 2026-3-18 12:10
是600+个床位,没烧那么多(虽然也够哈人的)。
福特一共才4000多船员,要是烧了2000个床位这船还浮得起来 ...

没事。轮着睡铺位也是海军老传统了。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6-3-18 14:44
航母上床位都是1:1吗?之前看潜舰好像是一个床位几个人轮流睡的

轮流睡的
《我在航母上的八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客罢了 发表于 2026-3-18 14:29
问一下美国现在所有航母和舰队属于什么状态?国内经常看到这几艘出事,外网看的都是 11 个舰队天下无敌。 ...

美国现在应该凑不出满血的三个航母战斗群,缺少提康和伯克3a这样的防空指挥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舰上大部分水兵铺位不需要1:1,军舰在外需要24小时保持状态,不会出现大部分人睡觉几个人值班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FMIC 发表于 2026-3-18 15:19
严重趴窝/大修的是
斯坦尼斯
里根

西太这块没航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代 发表于 2026-3-18 12:10
哲学问题来了,当福特号上面的肯尼迪零件比福特号零件还要多的时候,这条福特号还是福特号吗

—— 来自  ...

看底架铭牌名字编号,没变就还是原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PG-7 发表于 2026-3-18 18:43
西太这块没航母吗

有他们的国父,正在立本绝赞歇逼中

— from S1 Next Goose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静先找时光机 发表于 2026-3-18 12:10
是600+个床位,没烧那么多(虽然也够哈人的)。
福特一共才4000多船员,要是烧了2000个床位这船还浮得起来 ...

但是航母的床位一般都是轮班共享制的,基本是三班倒共用一张床,所以600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PG-7 发表于 2026-3-18 18:43
西太这块没航母吗

华盛顿号,趴窝中。之前是美国号和的黎波里号两条航空两攻轮流撑场面,结果现在全都跑了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Neet_Factory 发表于 2026-3-18 18:59
但是航母的床位一般都是轮班共享制的,基本是三班倒共用一张床,所以600也不少 ...

今天突然找到之前看过的资料了:根据美国国防部作战测试与评估局(DOT&E)2025 财年报告,福特级若部署F-35C、CMV-22B 等新机种,维护人力需求将超预期,且因关键系统可靠性不足,舰上需长期驻扎大量外部技术专家,导致满员到岗时存在 159 个床位缺口,部分船员需要使用热铺。
也就是说现在福特级的船员与床铺就是1:1的,毕竟福特当初设计时就有减员增效这一需求。
再说了不可能因为三班倒就真的只设1/3床铺的,哪怕潜艇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加上USN不把水兵当人的传统,也有超过2:3的床铺:人数比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eet_Factory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传奇料板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叫大哥哥的奇美拉号

—— 来自 LENOVO TB321FU,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5 , Processed in 0.1306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