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18|回复: 49

[生活] 宽点的男鞋怎么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7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瘦子穿的,200 RMB以内吧,运动鞋,或者休闲鞋,走路舒坦、质量好点耐穿就行。
脚比较宽,买了好几双都退了,除了一双特步是左右鞋都太窄夹脚,其它几双都是右脚小拇指更夹脚一点;
京东看了361的,标题写着宽楦,但同款在拼多多上又不标明是否宽楦了,搞得好像京东在虚标一样。
实体店也稍稍逛过,此价位以内,看上的不够宽,够宽的看不上。
犯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不是有七天无理由吗?
先试试,不行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7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宽脚,去年买户外鞋试了一圈,从ecco到nike,最后是李宁最合脚

—— 来自 Xiaomi M2011K2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步薄底香菜还窄吗?还窄的话只有国际品牌的宽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下有除了迪卡侬,还有什么牌子是大号44最好45以上同价位的运动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亚瑟士,美津浓,最后还是百来块的特步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量一下你脚的具体数据,现在的鞋网上都有写你拿来套公式买就好了,当然有些奇葩牌子没有,那种我选择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altra,top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戍 发表于 2026-3-17 21:34
网购不是有七天无理由吗?
先试试,不行退。

退都退乏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owen9 发表于 2026-3-17 22:11
你量一下你脚的具体数据,现在的鞋网上都有写你拿来套公式买就好了,当然有些奇葩牌子没有,那种我选择不买 ...

哪个鞋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宁 哈比熊 亚瑟士都买过,亚瑟士4e合脚,但价格贵,后来磨坏两双就不买了,现在拼多多搜宽楦高脚背买的杂牌也正好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啥的都有的啊,没有的你问下客服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lw8300 发表于 2026-3-17 22:06
借楼问下有除了迪卡侬,还有什么牌子是大号44最好45以上同价位的运动鞋?

回力就有啊,46都有。

不过回力帆布鞋祖传工艺会磨小脚趾,不穿袜子会很难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w8300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zuhira 发表于 2026-3-17 22:23
李宁 哈比熊 亚瑟士都买过,亚瑟士4e合脚,但价格贵,后来磨坏两双就不买了,现在拼多多搜宽楦高脚背买的杂 ...

我穿的最舒服的是Adidas neo 从香港实体店买的,超宽敞,底平软,但Adidas的计划报废做的太好了,几双鞋放老家没穿,鞋底EVA下面那层防滑胶垫都整体脱落了,equipment、neo、originals全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凯奇就挺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宽
目前:new balance 2e宽度, 美津浓,李宁 的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斯凯奇,比皮鞋鞋码大一码就很好穿,美津浓也行,不过不同产品线设计风格不一样,还是得去试。国产如果是43码以下的多买几个码试完了退就行,不同牌子不同产品线设计不一样不要委屈自己多换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w8300 发表于 2026-3-17 22:06
借楼问下有除了迪卡侬,还有什么牌子是大号44最好45以上同价位的运动鞋?

欧美牌子的一堆,但是你不能等购物节什么时候才买,平时看好款有码了就买。大码鞋子就是要忍受溢价。国内大脚人群就是不多,大过43码的很难买热门款鞋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w8300 + 1 是...以前去本地李宁安踏361之类的进店告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New Balance 的 2E 宽不错,我穿了好些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的体重,我最近买的多威的德训鞋还挺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买了几双策乐,感觉策乐的鞋普遍码比较大,应该属于比较宽的版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SJ1992 于 2026-3-18 09:10 编辑

买过亚瑟士的 gt2000 和 kayano,然后有挤脚趾或者空间过宽的情况,将不同型号的尺码碰到的不同问题扔给 ai,让它分析,它抓取了跑鞋网站的我这两款鞋子的内部空间数据,然后根据我的反馈给我推荐了一款大两码的 Nike zoom 25 和一款 new balance。
后者没货所以买前者,本来对尺码有所怀疑,结果买来一穿,完全合脚…

但是你的预算太有限了吧,而能达到这种价格的鞋子大多都是国产。在国际有名,能被收录数据的型号应该少之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穿 8 4E 的表示如果接受不了国内尺码买大两码,那就还是海淘国外大牌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瘦子脚能有多宽啊?感觉很多瘦人的脚也都挺瘦的,不好想象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软软人 发表于 2026-3-18 10:29
瘦子脚能有多宽啊?感觉很多瘦人的脚也都挺瘦的,不好想象

—— 来自 鹅球 v3.5.99 ...

70kg, 拿软尺量小脚趾那里的脚围 22.6cm,算宽吗

我本来也不觉得自己脚宽,但买鞋总磨小脚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士直接买nimbus系列大一码或者半码即可。然后那个哈比熊也买过一次,宽是真的宽,但鞋底太薄太硬了,如果你穿习惯那些踩屎感的鞋这鞋是真不行,我感觉鞋底都没拖鞋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361主推的新款基本都是宽楦吧,最新的爆沫6和无垠se我都买了,我反正觉得前掌都挺宽敞的。而且200内也只能选361了吧,只有361的这个价位中底还能带点科技,别家的基本都是最基础的eva,感觉花个100多将近200就买个普通eva的鞋有点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宽楦穿多了以后再也穿不回去窄鞋咯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之前两个大脚趾都嵌甲,换宽楦鞋后又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宽鞋头,那不就是买斯凯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烦死了 发表于 2026-3-18 11:26
宽楦穿多了以后再也穿不回去窄鞋咯

—— 来自 鹅球 v3.5.99

确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6-3-18 11:32
我儿子之前两个大脚趾都嵌甲,换宽楦鞋后又长好了

我自打记事起,左右脚的一个脚趾头就被另一个脚趾头压在下面,大概是很小时候穿小鞋挤得趾骨变形了,不然现在脚还能更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neasag 发表于 2026-3-18 10:43
亚瑟士直接买nimbus系列大一码或者半码即可。然后那个哈比熊也买过一次,宽是真的宽,但鞋底太薄太硬了,如 ...

刷到好几回了这个熊,同样是薄底无缓震竟然比tibar的乒乓球鞋还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是偏宽,不是巨宽,你试试361的赤焰,安踏的柏油路霸2或者3,必迈的远征者,凑凑单或者买老款都在预算内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凯奇有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搜宽头鞋就行,之前娃的脚甲沟炎,医生说是现在的鞋前端设计太窄了挤压脚趾导致的,让直接淘宝上搜宽头鞋,很多的,几个大点的牌子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预算的有美产nb 990,够宽,但是这鞋崴脚
入门价格我只能想到迪卡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搜宽楦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凯奇,不在意外观甚至可以选择无鞋带的一脚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5 , Processed in 0.1770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