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55|回复: 12

[生活] 鳕鱼肉烤出来没什么味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煎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油煎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盐,胡椒,柠檬汁,和鱼一起搁保鲜袋里捏匀,冷藏2小时起。如果冷冻的先自然解冻。调料换成葱姜盐料酒或者其他的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是不是正经鳕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调的酱油啊……鳕鱼本身就没啥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腌制这种玩意少说要几个小时才入味,不然只能油煎在表面撒调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用盐腌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up主推荐
西京白味噌酱
把这个加点点糖和酱油腌鳕鱼,然后煎了,就是一个简易版的西京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烤的话干巴巴的,只有点鳕鱼肉味,别的不多,要配酱汁才行,或者烤的时候刷厚一点的酱
最简单方便还是油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泡几分钟酱油,酱油里面的钠离子都不一定能渗透进最外层的肉呢。想让肉有味道,腌制至少半小时起步,或者煎的时候多撒料。鳕鱼本身就就没有味道,你这样烹调又没有加味,最后可不就是自带的那股海水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鳕鱼不好吃啊,油太大了

—— 来自 HUAWEI ADA-AL00U,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22 , Processed in 0.13629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