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13|回复: 49

[载具] 给钛7上点压力? icar v27公布售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3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钛7低2w
没得座椅按摩 冰箱 hud 可开启天窗及遮阳帘
补贴购置税有拖车资质电磁悬架
所以咋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这牌子的素质堪比老头乐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差距我看不止这差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iCAR这系列挺喜欢的,纯外观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4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城恶魔 发表于 2026-3-14 00:02
风味越野闹麻了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都是风味hhhh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4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绮罗丛 发表于 2026-3-14 00:04
路上这牌子的素质堪比老头乐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我这见的不多诶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4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3-14 00:07
iCAR这系列挺喜欢的,纯外观上啊

u1s1外观雀食不错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hud很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造车造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CHS 发表于 2026-3-14 00:20
都是风味hhhh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车主长测钛7缺点:越野辅助驾驶?-哔哩哔哩】 https://b23.tv/SArKSmW

钛七可能不完全是风味,看这up真的到处开过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的同事有这个品牌的车,评价没想到这么便宜也有这么高的车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钛7相比硬件上应该是低了一级,转弯半径6米,电机功率更低,增程而不是混动,前悬是麦弗逊。跑长途的话地平线智驾应该不错,但没按摩和hud就不太爽了。成本确实省了,价格也应该更低。但话又说回来,这个外观加价格,只要放在那里就能卖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购置税补贴实际上低3w了

顶配还是挺香的
我之前和要换车的亲戚一起去试驾 同时试了钛7和v27  感觉这车底盘更好 走小越野烂路更能拉的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6-3-14 09:29
【车主长测钛7缺点:越野辅助驾驶?-哔哩哔哩】 https://b23.tv/SArKSmW

钛七可能不完全是风味,看这up ...

看了也没说啥啊,这不是个四驱城市suv换上at胎都能做到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4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之月 发表于 2026-3-14 12:16
有购置税补贴实际上低3w了

顶配还是挺香的

我是觉得补贴购置税很良心 再加上各地补贴雀食差不多差3w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之月 发表于 2026-3-14 12:16
有购置税补贴实际上低3w了

顶配还是挺香的

所以说肯定要试驾,不是说双叉臂就一定比麦弗逊好。

我关注这个车很久了,一直担心的就是奇瑞在软件上和品控、售后上,能不能赶得上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系列真就是212赛博续作,第一眼就心动了,希望奇瑞造的只是风味212,真看齐212的话有点顶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一次开这个车的车主,素质屌差,还扭头瞪我,长发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v23还是哪款不是全铝底盘么
而且这系列都挺好看的
这款更是满满致敬
应该能大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kk 发表于 2026-3-14 13:43
所以说肯定要试驾,不是说双叉臂就一定比麦弗逊好。

我关注这个车很久了,一直担心的就是奇瑞在软件上和 ...

软件上应该不行
品控售后还好吧,只要这系列能活下来
奇瑞一直挺省心的,不过电池还要看看电池供应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4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光闪耀 发表于 2026-3-14 14:36
软件上应该不行
品控售后还好吧,只要这系列能活下来
奇瑞一直挺省心的,不过电池还要看看电池供应商 ...

我看说是宁德的电池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天窗没遮阳帘这么傻逼的设计6202年居然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我盯了一年, 加了好几个群

一直想买个风味越野车, 买车第一看颜值, 颜值不喜欢其他都不看了, 所以V27是第一选择, 最喜欢的外观就它了
价格倒是无所谓

现在上市了, 没法买的原因是1没有副驾腿托 2没有电容方向盘
副驾腿托是因为我家总是两个人出门, 副驾上的人永远在躺着, 没有腿托很难受的, 尤其是腿短的矮子
电容方向盘是因为我家90%的路都是智驾开了……没电容方向盘实在没想到……喷了

钛7啥都好, 就是丑, 直接没法考虑了

另外能考虑的两款风味越野
1 深蓝G318, 这个没法买的主要原因是没智驾, 不过大家都在说今年的改款要上华为PRO, 那也能买了
2 捷途CDM, 这个内饰老气了点, 另外没有QQ音乐实在太蛋疼了点, 现款已经是华为PRO智驾了

希望V27和V23当年一样, 过半年出V27S, 加强下这些舒适配置, 外观是真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满配相比钛7满配的劣势
1 没双叉臂
2 不是插混是增程
3 没真皮座椅
4 没冰箱
5 没腰托, 腿托, 按摩, 后排通风, 后排电动调节
6 没开启天窗
7 没后排纯平放倒
8 没电容方向盘
9 钛7小电瓶是铁锂
10 没HUD

优势是磁流变悬挂, 全尺寸备胎, 扬声器


差不多是这样子
总之钛7要是套个V27的壳子, 加5万我都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4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时令 发表于 2026-3-14 12:35
看了也没说啥啊,这不是个四驱城市suv换上at胎都能做到的么

这UP看起来是玩越野的,我也不知道别家的城市SUV是不是真的换个胎就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yed 发表于 2026-3-14 17:37
这车满配相比钛7满配的劣势
1 没双叉臂
2 不是插混是增程

我倒觉得钛7更好看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也天窗,败也天窗,不过这个定价,能买得起钛7的基本不会看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我以为这个车是爱卡网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noword 发表于 2026-3-14 18:10
我倒觉得钛7更好看一些

很正常, 颜值纯主观

我只想表达这车对我来说, 就差口气
加钱选配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还能降五百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玩越野还是买老咕噜棒子车比较好,奇瑞的品控有点可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4?
这么好的外观路虎不要了给国产来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比例有点怪啊,机盖往上看着很厚,机盖往下看着很薄,比例失调头重脚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46ker 发表于 2026-3-15 08:21
这车比例有点怪啊,机盖往上看着很厚,机盖往下看着很薄,比例失调头重脚轻 ...

貌似是一种彰显“越野”属性的设计,类似头重脚轻的设计还有老奇骏、奔驰大G等。个人觉得很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列是不是有个型号换空调滤要拆前机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车这卷度,去了国外真的是嘎嘎乱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头好看,其他角度一般。
现在卷成这样,领克08买早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3 , Processed in 0.2029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