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0|回复: 2

[美食] 大家吃过哪些奇特的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3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在日本,西瓜完全不如老家8424好吃
蜜瓜也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想念上海的崩瓜呀
还有小时候吃的白色的"伊丽莎白瓜",那个正式名称叫什么?
中国瓜类水果花样繁多
大家吃过哪些特色瓜类水果?西瓜以外的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嘛,原来是瓜

—— 来自 meizu MEIZU 20 Pro,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籽瓜,瓤是白色或者黄色的,平时吃的大板瓜子就是这种瓜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21 , Processed in 0.0279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