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94|回复: 22

[健康] [破事水]疼得睡不着觉(ᇂ_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8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是前段时间刮胡子不小心刮破了,鼻孔下面长了个痘,很深,好几天也不冒头,越来越胀痛,昨天开始涂双氧水,想让它早点破,现在肿得厉害,不碰也特别疼,疼得睡不着觉。开灯观察了一下,发现冒出一个针尖大小的白点,然后花了5分钟用新棉签竹子部分刮破了,终于挤了出来,然后涂了两次双氧水一遍酒精,终于可以睡觉💤了
这应该也算三角区吧,这样处理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用碘伏消毒的……双氧水和酒精比碘伏疼,也可以买利多卡因喷雾,局麻镇痛效果很好。
最后,考虑涂点壬二酸?会有消炎祛痘的效果。

— from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戳破的。

我一直备一瓶悦木之源祛痘凝胶。睡前涂一下,大部分痘都能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lokite 发表于 2026-3-8 23:35
你可以用碘伏消毒的……双氧水和酒精比碘伏疼,也可以买利多卡因喷雾,局麻镇痛效果很好。
最后,考虑涂点 ...

碘伏不太想用,一是怕留下黄色痕迹或色素沉着,二是附近的药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买到的碘伏都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感觉特别稀,比不了医院买的。其他的我会研究一下,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Sb 发表于 2026-3-8 23:43
不用戳破的。

我一直备一瓶悦木之源祛痘凝胶。睡前涂一下,大部分痘都能好。

好的,我研究一下。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经常出痘的话,可以买欧玛橄榄精华,涂在痘上一两天就消了,大瓶的比较贵,可以买小样,0.75ml可以用不少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墨无忧 发表于 2026-3-8 23:51
如果经常出痘的话,可以买欧玛橄榄精华,涂在痘上一两天就消了,大瓶的比较贵,可以买小样,0.75ml可以用不 ...

搜了下,是7.5ml吧,看评论好像还是看体质的,我再研究一下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情王子 发表于 2026-3-9 00:03
搜了下,是7.5ml吧,看评论好像还是看体质的,我再研究一下多谢

是3.75ml,我家30ml的买了半年多了才用掉一丢丢,3.75ml应急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阿达帕林凝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庆幸不是耳背乳突骨上长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没事了各种凝胶我研究一下,以前没注意过这些东西,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3-9 00:15
你该庆幸不是耳背乳突骨上长痘...

听着已经感觉到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菌感染可以涂药,不用硬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种棉签和碘伏二合一的,我觉得还挺方便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碘伏涂脸会色素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液体创可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9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不冒头的痘用“鱼石脂软膏”,睡前厚涂用创可贴贴着。一晚就会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碘伏不是碘酒,抹皮肤上一夜就没了,早上再洗脸后,根本看不出来。皮肤上有了炎症应该早点消炎,否则发展成痤疮就能留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区以前我也经常挤来着
最近发现斜方后面有个黄豆大小囊肿,对镜子一看好像是有个黑色毛孔口但是挤不出来,昨天拿粉刺针挑破挤出来很多东西,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疖肿没破溃之前涂碘伏效果不好的,希望脓液早点流出来的话可以涂鱼石脂软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中常备百多邦,皮肤起小豆初期就抹点,第二天就消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危险,但挤破的那一刻还是很愉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26 , Processed in 0.04887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