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29|回复: 56

[生活] 求救,哪里生产的胡椒博士最好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6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一直喝美国的,这次图便宜买了箱波兰的,妈的,淡得跟气泡水似的。网购平台上这玩意产地还挺多,哪个产地是又便宜又好喝的呢

还有樱桃味可乐也求一下产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喝个糖水真讲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碳酸饮料不是有墨西哥选墨西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它唯一的认知就是黄皮小畜生还有P5里面的自动贩卖机。
所以这东西比快乐水好喝在哪,我以为是胡椒味的,毕竟大家都知道,白皮对胡椒是真的有某种执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的是,我对肉桂本身的香味没什么喜不喜欢,但是加了肉桂粉的菜或者食品倒是很合我的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看石头门上头买了一箱,也不知道哪里产的味道就那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上天了现在,实际抛出去加成感觉没那么好喝(真好喝早进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跟川贝枇杷露是一个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Law 发表于 2026-3-6 09:48
贵上天了现在,实际抛出去加成感觉没那么好喝(真好喝早进口了吧)

我就喜欢喝这种止咳糖浆味型的汽水,樱桃可乐国产的时候喝了无数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ymm1030 发表于 2026-3-6 09:41
我对它唯一的认知就是黄皮小畜生还有P5里面的自动贩卖机。
所以这东西比快乐水好喝在哪,我以为是胡椒味的 ...

这东西有股止咳糖浆一类的草本香味,我个人是更喜欢这个的,没喝过的朋友在我家喝了之后也还蛮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3-6 09:40
碳酸饮料不是有墨西哥选墨西哥么

美帝那边的贵啊,动不动七八块一罐,这波兰的只要四块钱可味道又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什么平台有卖的?我记得前一阵看都搜不到什么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喝过波兰产的,避雷了。

1X年左右京东海外购能把美国产的价格打到3-4元一罐,现在太贵了,不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astkaasa 发表于 2026-3-6 10:11
现在什么平台有卖的?我记得前一阵看都搜不到什么靠谱的

很多都有吧,DY推给我的波兰货,然后我去PDD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青色的西风 发表于 2026-3-6 10:13
没喝过波兰产的,避雷了。

1X年左右京东海外购能把美国产的价格打到3-4元一罐,现在太贵了,不喝了。

唉,我也是那时候染上的,买一箱还送两罐根啤,也挺好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面 发表于 2026-3-6 10:17
很多都有吧,DY推给我的波兰货,然后我去PDD买了

这俩在我看来都不算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astkaasa 发表于 2026-3-6 10:38
这俩在我看来都不算靠谱的。。

PDD买固定品牌的东西难道不是超级靠谱吗,这种饮料也不涉及到电子产品那种拆封摸摸党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蹲,我也爱喝。

之前国内出过一款樱桃味可口可乐,可以平替胡椒博士,但卖一段时间就下架了,可能实在是不合大众口味。现在只能在网上买到,价格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川贝枇杷露那么好喝为啥大家不爱喝汽水版?(正在喝川贝枇杷露和胡椒博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喝美产的
tb上有韩国产的 价格只有美产的一半 有没有喝过的讲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man 发表于 2026-3-6 12:04
何不试试国产的亚洲沙示?我觉着跟胡椒博士差不多都是一股川贝枇杷露味儿 ...

差远离了。胡椒博士的工业樱桃味是真的和咳嗽糖浆没有太大区别,唯二的区别就是稀和比咳嗽糖浆更齁的甜味。但是沙示那股风油精味也就刚入口的一下,而且这股草味也能够淡化甜度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学校小卖部天天买樱桃味可乐,基本上没人买,阿姨都认得我了说专门给我进的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国内就停产了,再也没有便宜胡椒博士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yyman 发表于 2026-3-6 12:04
何不试试国产的亚洲沙示?我觉着跟胡椒博士差不多都是一股川贝枇杷露味儿 ...

沙示有一款疯油精味道的 很好喝!上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胡椒博士的那种咳嗽糖浆味,但是我不会随便推荐给其他人。我小时候经常感冒,频繁支气管炎,各种止咳糖浆喝惯了,所以胡椒博士那种味道我还蛮喜欢的
至于正常人还是算了吧。
另外和咳嗽糖浆那种人工樱桃或者草莓味相近的还有kfc的圣代那个草莓酱,反而m记就不太像。
想起来小时候最讨厌的还是退烧药的味道,口服的那种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本味 的可乐 国内又自己产的 比如天府可乐 有款和香草味可乐已经没啥区别了,味道还比香草可乐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yyman 发表于 2026-3-6 12:04
何不试试国产的亚洲沙示?我觉着跟胡椒博士差不多都是一股川贝枇杷露味儿 ...

搜了一下,看起来还挺有那感觉的,先下单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汉斯喝过,我觉得挺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亚洲沙示买回来了。更新一下口味评价:

闻着是狗皮膏药味喝起来像红花油兑凉茶

没喝过前置入门饮品的就不要尝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胡椒博士和A&W的根汁啤酒的味道像么,我还挺喜欢冰的根汁啤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炒面 发表于 2026-3-6 10:44
PDD买固定品牌的东西难道不是超级靠谱吗,这种饮料也不涉及到电子产品那种拆封摸摸党什么的 ...

误区了吧 PDD食品饮料假货重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空 发表于 2026-3-10 21:56
话说胡椒博士和A&W的根汁啤酒的味道像么,我还挺喜欢冰的根汁啤酒

有点像的,跟胡椒博士比感觉根啤的红花油味更浓点,我更喜欢胡椒博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沙狐 发表于 2026-3-10 22:04
误区了吧 PDD食品饮料假货重灾区

这样的吗,我在pdd也是买过不少东西了,品质有好有坏那没毛病,真正意义上的假货确实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沙狐 于 2026-3-10 22:22 编辑
炒面 发表于 2026-3-10 22:16
这样的吗,我在pdd也是买过不少东西了,品质有好有坏那没毛病,真正意义上的假货确实没见过 ...

假的辛拉面 假魔爪 都是我买过的 从此不在上面买任何食品饮品 你这情况估计也是买到假货了 标准化生产下 不可能口味差别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这帖子我美国和波兰进口的各买了一箱
怀念以前美国上学的时候天天喝 给我喝成重坦了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个饮料品类够好
马上就会被国产化,那几个大抄子根本等不及
只能说对一般人来说不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照你们这么说,我拿川贝枇杷膏打进苏打水,口味对你们来说岂不是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版的我也觉得淡 但是气还满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沙狐 发表于 2026-3-10 22:20
假的辛拉面 假魔爪 都是我买过的 从此不在上面买任何食品饮品 你这情况估计也是买到假货了 标准化生产下  ...

哥们不是我不信你,可这玩意这点销量还造假成本是不是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eplee 发表于 2026-3-10 22:24
看你这帖子我美国和波兰进口的各买了一箱
怀念以前美国上学的时候天天喝 给我喝成重坦了擦 ...

到货后请务必来发个对比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38 , Processed in 0.0897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