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46|回复: 17

[科技] coding plan哪家性价比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penclaw流行后 这一天烧1亿tokens真撑不住,几个国产的总是断流或者限速,好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请教下这个问题,目前找到的是百度的1亿token 两个月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的glm5一个月30不限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了,你们跑啥任务能一天烧掉1亿toke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5gun 发表于 2026-3-3 19:43
喷了,你们跑啥任务能一天烧掉1亿tokens

我平均每天烧公司的10M,自己烧10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ine生成了个有限元模型,求解一米长的钢杆在一端固定一端受力的情况下的最大变形。
整个过程花了一百二十万token,全程无干涉,虽然过程跟我想的不一样,结果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5gun 发表于 2026-3-3 19:43
喷了,你们跑啥任务能一天烧掉1亿tokens

写代码的感觉在这个时代日均一个亿算是氛围编程及格了(
当然不是说拿 claw 这种项目硬耗,而是有效并行的长时间执行的任务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5gun 发表于 2026-3-3 19:43
喷了,你们跑啥任务能一天烧掉1亿tokens

写代码的一个亿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卷花开 发表于 2026-3-3 22:16
写代码的感觉在这个时代日均一个亿算是氛围编程及格了(
当然不是说拿 claw 这种项目硬耗,而是有效并行 ...

我是说openclaw啊,vibe coding烧这个量也算能理解吧。
openclaw有啥场景需要这么狂跑的,不管是不是码农,也没那么多“ai助理”的活能让它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5gun 发表于 2026-3-4 02:03
我是说openclaw啊,vibe coding烧这个量也算能理解吧。
openclaw有啥场景需要这么狂跑的,不管是不是码农 ...

我为啥会说 openclaw 硬耗,那不就是因为这玩意底下实际上就是个 code agent,而上面包了协议和上下文管理之类的玩意(还实现的很烂),用 openclaw 自己在那瞎转耗 token 可能比写代码耗的快呢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卷花开 发表于 2026-3-4 02:07
我为啥会说 openclaw 硬耗,那不就是因为这玩意底下实际上就是个 code agent,而上面包了协议和上下文管 ...

那是这样的,/new一个新对话就10k突突出去了,记忆不接rag又是一连串md硬读,心跳任务要是不好好整理那更是烧得飞起。反正我发现这东西写得有多糙之后就自觉把一些没啥必要的任务去掉了,实在是想不出太多有价值的场景让它干活,烧tokens就是空烧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敢现在就用open claw吗?你们磁盘权限、公司数据权限是怎么设置的?如何防护skills投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astkaasa 发表于 2026-3-3 19:28
联通的glm5一个月30不限量

方便具体说一下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Xcross 发表于 2026-3-4 02:33
真敢现在就用open claw吗?你们磁盘权限、公司数据权限是怎么设置的?如何防护skills投毒? ...

用docker吧,按需挂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这个谁懂呀? 发表于 2026-3-4 02:34
方便具体说一下不?谢谢

https://mp.weixin.qq.com/s/3KErC3rGWXc822ZNRikYx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字节的火山方舟coding plan ,反正是能用,选的glm4.7,别用kimi2.5 太吓人了  会像《闪灵》一样来回蹦几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别看自媒体瞎jb吹,其实copilot还不错,按请求数来算,不算token,可以用opus和codex,国产的glm5和kimi2.5都还行,找个便宜的渠道用用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Xcross 发表于 2026-3-4 02:33
真敢现在就用open claw吗?你们磁盘权限、公司数据权限是怎么设置的?如何防护skills投毒? ...

现在用的都是单独一台机器吧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9 , Processed in 0.1229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