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4|回复: 17

[科技] 求助!换什么抽油烟机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原来那个声音太大,抽油效果又还,打算换个新的。有什么抽油烟机高度低一些,抽油效果好,又比较静音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这款还可以,很低,展开后是这样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推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锋,我用了7年,声音不算大不算小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推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风能力强声音就不会太小吧,建议优先排风
家里前年双十一买的小米p2,单从吸烟能力来看就是无敌,没见过更强的,据说p1更好一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推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侧吸的,没楼上的那么绚。不是窄款的,怼出来好大一截,有的人觉得丑。倒是用的普通风扇,不是涡轮风扇。理论上噪音应该比涡轮低。毕竟涡轮转速高。
吸力中规中矩,优点就是好打扫。一面大玻璃很好擦,不用伺候犄角旮旯的油渍。
楼主还得看看自己家的管道尺寸,拐弯多不多。高风量的油烟机也不是无脑上的。管道可能是瓶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最主要得找个能装进去的,现在新款比好几年前老款要大

—— 来自 OnePlus LE21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1年的油烟机分两档,美的小西梅 和 其他。
具体你可以看看评测
不过具体也要看你家空间大小和风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推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烟机这东西吸力强噪音肯定低不了,哪怕是扇叶设计牛逼也解决不了长时间使用油烟吸附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小米,便宜大碗,用了一年了很满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gua + 2 谢谢推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话】不坑穷人!买油烟机别只认大牌!避坑排行:方太老板小米美的海尔华凌卡萨蒂万和万家乐……双11含灶具全国补贴指南!-哔哩哔哩】 https://b23.tv/i1LqEOj

我去年年底买油烟机主要看的视频,感觉说挺详细。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我爱喵喵 + 1 好评加鹅
yigua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力大就完事了,你又不在厨房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了小米P1把美的的淘汰了,原来的声音跟拖拉机一样。。
小米安静多了,吸力还更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到位没大差吧。
我用的小米,风力挺唬人的,测试时把纸巾直接吸进去还得用铁丝勾出来,手机锅盖什么都能吸住,开最大档时关厨房门时能感受到明显的负压。
爸妈家用的老板,线下款具体型号就不找了,优势是体积小,开机后有个挡烟板会升起来,日常用也感觉不到什么跑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的烟机真的强,原来家里是西门子侧吸,厨房长时间不用的碗碟会有一层油膜,换了小米之后干干净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的是小米P2,烟灶联动
以前用的是西门子顶吸,跑烟跑到旁边的地暖面板油粘得无从下手。
换成小米以后就没这情况了,吸力很强,相对也比较静音

但是本来是冲着灶机的定时关闭功能买的,反而没想象中的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油烟机吸力太强还要开窗户太抽象了,冬天做饭必须开窗户弄得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1k附近的大吸力的随便买一个,3-4年不好使了就扔了再买一个,买个方太好几千的没啥意思,过几年还是一样的,还要费力巴拉的清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双11买了美的烟灶套装,结果安装有问题,昨天烟机突然整个砸下来了,旁边的瓶瓶罐罐被砸碎了一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4 , Processed in 0.11711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