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ear81

[欢乐] 你怎么不来上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8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天威难测,就是没把你当回事,随便说的转头就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传染不到领导或同事,那带病上班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他真就忘记你请假了?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提走没走请假程序的,我提前走了陪产假的请假程序,签完了单子,甚至还提前把满月礼送到了,烘托了氛围,结果休假一周了领导就来了一句怎么还没来上班?我说陪产假15天啊,当初找您签字时候和您说了的,领导来了一句我以为你休个7天就差不多了,估计是**病了,之前婚嫁我也被他这么黄掉一半假期,只怪当时还是愣头青,没经验,这次直接回复说需要带娃,到期自然会回去上班了,结果又来一句在家也要把精力放工作上啊,不能脱节,我就知道这领导是没法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升副处了,任命应该近期就会下来。组织考研过了,那想必就是我病的不是时候了。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假都请了,要么就别批,批都批了有问题他自己协调,不然领导是干嘛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领导都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1 , Processed in 0.05384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